泉州 | 好味道、慢生活、散步者乐园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2-28 16: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年度总结里说过,泉州是一个值得单独写一篇游记的城市。我们是去年八月盛夏时节去的,不算是好时候,白天整个人热得冒烟,只有傍晚过后才有勇气出门。今年看'...

在年度总结里说过,泉州是一个值得单独写一篇游记的城市。我们是去年八月盛夏时节去的,不算是好时候,白天整个人热得冒烟,只有傍晚过后才有勇气出门。今年看形势应该还是只能在国内旅游,所以等到四五月,三天五天的小长假,非常适合去泉州逛逛吃吃。游记虽然迟到了大半年,好在现在写出来也还不算过时。

好成财牛排馆

还没到泉州的时候,我问Time:“咱们第一顿吃什么?”

他说:“好成财牛排馆。”

我第一反应,啊?吃西餐??而且还是快餐??!

结果此牛排非彼牛排,这个听起来像是“豪客来牛排”兄弟品牌的餐厅,吃的其实是牛肋排,所以人家叫牛排馆,一点毛病没有。

具体什么味道,现在靠回想再来形容肯定是勉强,但好吃是好吃的。每人一份咸饭、一块牛排、一碗汤,外加一份素菜,价格不贵吃得也舒服。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