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故事03|关于埃塞俄比亚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3-14 2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埃塞俄比亚当地约有90种语言,其中2种已经失传。埃塞俄比亚人相信,根据《圣经•旧约》说法,他们国家是基督教的发源地。非洲人希望在非洲建立像欧盟一样的'...

埃塞俄比亚当地约有90种语言,其中2种已经失传。

埃塞俄比亚人相信,根据《圣经•旧约》说法,他们国家是基督教的发源地。

非洲人希望在非洲建立像欧盟一样的组织,让人和资金可以自由流动。

他们把非洲联盟的总部定在埃塞俄比亚的首都——亚的斯亚贝巴。

他们使用儒略历(Julian calendar),不用现代公历。对他们来说,一年有13个月,首12个月,每月有30天。最后一个月有5天。24小时制从早上6时开始计起。也就是说,我们的早上9时,刚好是他们的凌晨3时。

埃塞俄比亚街头埃塞俄比亚街头随处可见的驴子山羊在过桥酒吧的演唱者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