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G|东京近郊徒步|关东亲睦之道:东京6杉树荫下之路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16 22: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记录一下周末徒步的路线和感受(流水账),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下载了Spark Post,做个图玩一下关于路线

“关东亲睦之道:东京6杉树荫下之路”(日语:関東ふれあいのみち 東京都 杉の木陰のみち)是关东亲睦之道东京段的第六号路线。我觉得自己的中文翻译特别没有文化,日语的意思是有一种在杉树荫下散步的道路的意思。顾名思义,这个路线上会有很多大树。本路线全长11.5公里,但是总体难度和上下起伏并不大,而且下山时还有缆车可以坐(偷懒)。

如果你对关东亲睦之道有兴趣,可以看看以下几篇文章:PLOG|东京近郊徒步|关东亲睦之道:东京4历史之路PLOG|东京近郊徒步|关东亲睦之道:东京5钟乳石洞和瀑布之路番外|东京近郊徒步|关东亲睦之道:东京5钟乳石洞和瀑布之路

交通

和第四号、第五号路线一样,首先需要乘JR电车,到武蔵五日市駅(むさしいつかいちえき)。这个电车的可能需要多次换乘,但是周末会有假日特快,从东京站直达。建议事先调查好时间,卡着电车班次出行。

到站后在1号公交车站乘巴士(西東京バス五15、檜52),到大岳鍾乳洞入口或者上養沢站下车。这个公交车的班次比较少,鉴于按照时刻表安排电车时间。和前几篇日记一样,车站是分两个队伍的,前往不同的方向。这次要乘坐的车是普通巴士的一半长的小车,所以比较好认。

路线

所有关东亲睦之路的官方路线地图均可以从官方网站上下载,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