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 180度海景房才是度假的最佳选择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22 14: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亚除了艾迪逊和嘉佩乐,还有一位网红选手山海天傲途格,它是万豪集团在2021年创立的奢华个性品牌,位于大东海区域,酒店除了没有沙滩,一切都很完美,如果你喜欢'...

三亚除了艾迪逊和嘉佩乐,还有一位网红选手山海天傲途格,它是万豪集团在2021年创立的奢华个性品牌,位于大东海区域,酒店除了没有沙滩,一切都很完美,如果你喜欢躺酒店放空自己,那你千万别错过它的海景房。

选择它的原因非常简单粗暴,就是看中了这个180度的海景房。只可惜去的时候天气多云,没能躺在床上欣赏日出日落。

酒店整体设计风格偏简洁,是出片率极高的ins风,除了海景房的观景浴缸,阳台,公共设施也非常适合拍照。

一楼的嵌入式水中沙发,4个户外泳池,主泳池、健身泳池、儿童泳池,以及三楼还有一览无遗的大东海湾美景的无边泳池,还可以共用隔壁万豪的公用区域。

洗漱用品是澳洲品牌APPELLES,泡泡浴的产品需要自己准备,我用的是Lush的牛奶瓶。

酒店早餐中规中矩,可以点抱罗粉之类的热食,还有手抓饼挺惊喜的。如果懒得出去吃饭,也可以选择酒店的中餐厅“居”,推荐蒜香排骨、头抽牛肉炒饭和海南鸡饭。

附一张自拍,阳台光线超级好

整体来说,淡季的傲途格性价比更高,人也相对较少,最后想说,一定一定要定180度的海景房,躺在沙发上吹着海风,真的很放松。

魅影格180度全海景房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