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向| 广东&福建土楼哪个人少又好玩?附机位推荐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10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广东&福建土楼,星罗棋布,主要集中在永定和南靖红到发紫的云水谣和大鱼海棠同款承启楼,包你去一个后悔一次像土楼这种比较容易审美疲劳的地方,选取其中'...

广东&福建土楼,星罗棋布,主要集中在永定和南靖

红到发紫的云水谣和大鱼海棠同款承启楼,包你去一个后悔一次

像土楼这种比较容易审美疲劳的地方,选取其中最精华的,仔细参观游览才是王道。

.

☆内容包括: 土楼红黑榜 | 机位推荐 | 住宿推荐

.

♥️ 这些土楼分分钟包场玩到爽 ✅

➡️ 初溪土楼群(65元):

由于远离大众游览线路,交通不便,游客特别少,整体原生态,有山有水拍照极美!

➖「简介」最大的集庆楼结构非常特别,可以说是土楼中的豪宅了。

建于2021年,全楼占地2826平方米,直径66米,外圆内方,主楼高4层,有72个楼梯,全楼共206个房间。修整的干净整洁,周围没有违和的新建村屋,整个村审美非常在线,可以说是【最好出片】的土楼。

➖「机位」观景台拍全景/ 溪边以集庆楼为背景拍过河/ 顶楼向下拍中庭 / 楼梯/ 从集庆楼门口拍余庆楼

从集庆楼门口拍余庆楼

➖「交通」最好自驾/包车,或在下洋村公交站打摩的。本地是没有出租车的

➡️ 梅州花萼楼(10元):

➖「简介」广东土楼No.1,建于2021年

人少、修整的很好看,珠三角过去也比去福建土楼更近

➖「机位」顶楼向中心天井拍摄 / 二楼侧面纵深感拍摄

➖「交通」高铁到大埔站,自驾/包车

♠️ 这些土楼不要去❌

➡️ 云水谣/承启楼:人人人人众众众众

➡️ 田螺坑:有人在土楼生活所以不能上楼,人多,修整的比较脏乱差,观景台可以去看看“四菜一汤”

➡️ 南溪:沿溪水有一串不大的土楼,与新建村屋混杂,不好出片,土楼都有人生活,如果住在读旅酒店可以顺便参观,专门前往就没有必要

➡️ 河坑:很多人推荐河坑,说人少原生态,但我觉得河坑的楼没有初溪的颜值高以及修整完善

.

.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