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书店汇总(持续更新中...)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11 13: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多图提醒!!!

家里一堆书,一半二手书。书不在贵,有趣则灵。

17年写过一篇文章《藏在大学里的北京旧书摊——地下室书店》,后来因为工作和疫情也有三年没去了,不知道现在还是否在,那位图书管理员阿姨是不是还在一边看书一边漫不经心的卖书。如果有人近期去过,可以留言也告诉大家一下是不是还开着。

NO.1 多抓鱼二手书店【营业时间】:10:00-21:00【位置】:通惠河北路10号大望路电影产业园内【交通】:交通不是太便利,地铁1/14号线大望路出来要走一段路,大约20分钟;自驾可以停路边,园区疫情期间只能内部停车。【环境】:三层

B1:杂志、手办、文创周边和“童年的房间”拍照打卡地标。类似跳瘙市场(他家线上也可买卖旧物)

1F:二手书为主

2F:原版书 | 咖啡&阅读区。有时会举办一些活动。疫情期间暂不开放。

【可淘之处】

书籍回收之后会经过整理、磨边、消毒等程序,大部分都是8、9新,并且有塑封包装。

B1:海外及港台原版书、国内外杂志及画册 (虽然不便宜,但比进口价便宜太多,还是正版);各类二手用品。

1F:楼梯处3元捡漏区(书虽老旧却不脏);近楼梯处国内外绘本(整套的哦);音乐爱好者也可以在门口看看黑胶。

【评价】

一直用线上多抓鱼和漫游鲸的微信小程序买卖二手书,多抓鱼的二手书类别比漫游鲸全面一些,但随着名气越来越大价格也水涨船高,图书买下来大概是新书的3-5折,从线上到线下一路跟过来,不得不承认是家令人佩服的书店,自成一套循环体系,买家既是卖家;图书没有价钱标识,微信扫码就可以看到价格。运气好的话,还能碰到园区内的猫正在懒洋洋的晒太阳,走出书店往右手走大概50米,左转河边处,还可以看到羊驼。

一直想买阿城的书|算是李娟的粉冬天《冬牧场》夏天《夏牧场》|先看的电影,买《房间》来收藏我还真卖了不少书【小提醒】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