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重庆(Day 1)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11 15: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一次去重庆,是在去年的六月。初夏,炎热。打卡了一些著名景点,8D魔幻城市,确实印象深刻。所以今年五一小长假,决定再次前往。想弥补上次的一些遗憾,也想避开'...

第一次去重庆,是在去年的六月。初夏,炎热。打卡了一些著名景点,8D魔幻城市,确实印象深刻。

所以今年五一小长假,决定再次前往。

想弥补上次的一些遗憾,也想避开景点,更多感受山城文艺清新的一面。

第一晚,路过一家咖啡厅,名叫17号咖啡厅。

没有进去,站在外面,观望里面的风景。一扇窗,一盏灯,橙色灯光簇拥着闲谈的人。做为一个旁观路人,居然感受到了一丝温馨。

谁能想到,这家店居然是一家理发店。设计感十足。乍一看,以为又是一家文艺咖啡馆。照例坐下打卡拍照。僻静街道,没有网红抢位等待,你可以从容摆出各种动作,调整各种姿势。不由心情愉快了起来。

晚餐当然是火锅。九点半的夜晚,依然人声鼎沸。排队拿号,感叹着这才是真正的夜生活。抛开平日里朝九晚五的平淡生活,在本该睡觉的时间,放纵自己的味蕾。或许,这就是山城特有的生活节奏。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