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甘环线day1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6-02 0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之前每次跑环线回来写总结总需要拼命的会议,拼凑旅途中的一个个场景,然而人的大脑容量总是有限,旅游过程中信息量太大,很多东西过几天就模糊了。所幸这一次'...

之前每次跑环线回来写总结总需要拼命的会议,拼凑旅途中的一个个场景,然而人的大脑容量总是有限,旅游过程中信息量太大,很多东西过几天就模糊了。所幸这一次我决定一日一记。

去年在新疆玩的时候就决定下次要走青甘环线,今日总算得尝所愿,非常之开心。然而今天是迷糊的我上线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落东西,去二姐那收拾行李把电脑落她那里,出发的时候把驾驶证落车里,从机场大巴下来把行李落大巴里。哦,还有去行政那签合同差点把雨伞落那里,还是不二佳好心提醒我才拿回来。无语(ˉ▽ˉ;)...

飞机是从杭州-郑州-西宁,感受就很明显,初出杭州是各种河流湖泊农田,进了河南就是大块大块的农田和集镇,进入西北一下子画面就诗意了许多,山脉,连绵不绝的山脉,无法用言语形容,灰的、红的、黄的、绿的,随处可见的梯田,道路就像是山脉间的血管,在沟壑里穿梭。而快到西宁这边,就能看到原本灰色、黄色的山脉间,有绿洲随着河流蔓延,异常醒目和明显。西北的美景,在我还没有落地的时候就已经征服了我,期待着明天踏上这连绵的山脉。

从曹家堡机场坐上大巴,一路向西就进入西宁市区,感觉大巴很神奇,我以为要走一个多小时的路,大巴四十分钟就到了,似乎一路绿灯畅行,快到西宁站的时候下雨了,大巴中途在八一客运站停车时,车后出现了一大条绚丽的彩虹,心情一下子就快乐许多,可惜手机没电,懒得拿相机,现在我后悔了,没留下彩虹照片,盗一张小伙伴的吧。

彩虹

然后晚上吃饭,他们三都吃过了,就我没吃,于是一块去吃夜宵,我挑了一家艾菲迩·面霸烤肉,我们点了个炕锅羊肉,有点类似香锅的做法,异常的好吃,我这个南方人配着大蒜吃的津津有味。老板也很健谈,说他以前在杭州开店的,今年刚回来,他们家的烤肉在火车站排第一(确实)。临走前老板还送我们两罐便携氧气,感受到了陌生人的善意。这次的旅途定能圆满。

炕锅羊肉

同行的两位女生订的是无窗,在五楼,我定的房间在三楼,和前台交流了一下说用我的会员给她们重订,补个差价,我正准备坐电梯回房间拿手机,前台小姐姐说直接给她们换了,也不用补差价,是运气好呢还是大西北人民就是这么淳朴。我猜是后者。这两家我都会写个好评的。

舟车劳顿一天,就这些吧,希望明天有个好的开局~~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