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出发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6-06 21: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晚赶上最后一班高铁回南京,简单收拾一下,然后今早不到5点半就起床出发,这无趣的禄口机场,离学校有足足一个半小时的距离,还好有同行的五个小伙伴,缓解了'...

昨晚赶上最后一班高铁回南京,简单收拾一下,然后今早不到5点半就起床出发,这无趣的禄口机场,离学校有足足一个半小时的距离,还好有同行的五个小伙伴,缓解了不少旅途的枯燥。

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和几个玩得不错的同学酝酿组队毕业旅行,最终地点定在了大西北环线,由于路途实在遥远,6日游中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只能在路上。定的是一个6座商务车,司机兼导游,纯休闲游,环线日均四百公里,主要景点有青海湖,丹霞地貌,茶卡盐湖,莫高窟、月牙泉、翡翠湖、嘉峪关、七彩丹霞、大草原等等。

上一次坐飞机还是19年的元旦,距今已两年多,想想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南京上海,高铁都已经非常方便快捷了。越往西北去,深色的山脉就越多,波澜壮阔的纹路像一棵参天大树。到了之后司机小伙非常老练,说西北大环线一年能带玩几十次,肯定能带我们玩得非常满意。

第一站到的是西宁市,作为青海的省会,感觉和家乡的小县城差别不大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