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9-01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恋爱是什么滋味。我真的不知道。想想真的有点讽刺呢。经历过的男生,数量记不清了。但是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这就是性瘾患者的痛苦所在吧。去年在成都遇'...

恋爱是什么滋味。

我真的不知道。

想想真的有点讽刺呢。

经历过的男生,数量记不清了。

但是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

这就是性瘾患者的痛苦所在吧。

去年在成都遇到过一个老司机,我们在春熙路吃串串,他一根一根帮我把肉剃到串儿的尖尖上,好让我一口就能咬下。

末了,用指尖轻轻的擦掉我嘴角沾上的油。

我们去宽窄巷子,就那么慢悠悠的闲逛。

他把我的手指紧紧扣住,然后放松的摇摆。

我以为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直到第二天早上起床,

身边的老司机早已不见踪影,

不见踪影的还有我的手机。

好在钱包还在,各种证件还在,

而且,钱包里还给我留了200块车费。

我本不应该因为一个人渣,就对成都有不好的印象。

可那天我又疯狂的拉了肚子,终于明白前一天晚上吃的串串味道好像有点不对。

当时被虚假的恋爱冲昏了头脑,连变质的串串都没有发现。

春熙路果然是名不虚传呢。

哈。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