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痛|我去了趟沙漠,顺道看清了沙漠旅游区的套路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9-30 15: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天,我在沙漠里留了好多脚印。我算是看透了。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什么样,新疆沙漠景区游玩流程就是门口买张沙漠车票,然后就会有工作人员开着越野车带你在沙'...

昨天,我在沙漠里留了好多脚印。


我算是看透了。

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什么样,新疆沙漠景区游玩流程就是门口买张沙漠车票,然后就会有工作人员开着越野车带你在沙子里一路疾驶,上坡下坡,颠颠簸簸,然后把你放到景点A,你去沙子里旋转、跳跃、拍照。

过半小时,你回到车上,工作人员带着你一路疾驶,上坡下坡,颠颠簸簸,然后把你放到景点B,你去沙子里旋转、跳跃、拍照。

过半小时,你回到车上,工作人员带着你一路疾驶,上坡下坡,颠颠簸簸,然后把你放到景点C,你去沙子里旋转、跳跃、拍照。

景点的个数取决于一开始进景区游客购买的票价金额:

买150元的车票,你可以看到2个景点;买198元的车票,你可以看到3个景点;买450元的车票,你就是景点一路都是景点。我大50无处不在

至于怎么样才能称为景点,其实很好办,不用什么想象力,比如在B点放个“沙漠你好”的大字牌,在C点再放“沙漠再见”的大字牌,这俩景点你来我往,遥相呼应,不拍照都说不过去。

网红打卡点,不打卡都不行远处的椅子更可爱

也没毛病,在沙漠景区,沙漠诶,除了沙子还能编出这些花来实属不易。

我昨天去的是岳普湖县的达瓦昆沙漠,从喀什市区过去大概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听司机师傅说,岳普湖这边就这么一个可以发展旅游业的景点,所以算是举全县之力在打造这个景点。

所谓打造景点就是让你第一眼看不到沙漠,在景区大门和真正沙漠之间,有一大片需要游客欣赏的人工雕塑,不知道想诉说什么历史(我没研究)。

就这么一堆奇怪的建筑,也许以后会很不错?这好像迪士尼里的游乐设施哦

除此之外,景区里还有刚盖好的酒店和民宿,听说当地居民在酒店办婚礼,县政府会承担婚礼费用的50%。

是实实在在的举全县之力。


说回沙漠,我竟然信了旁边游客的鬼话,他们劝我们进沙子里要光脚,不然沙子进到鞋子里不好收拾,我觉得他们说得很有道理。

但是,我忘记了鞋子的作用之一是保护脚,大中午的阳光直射沙,估计可以直接在沙漠上摊个溏心蛋了,简直是让人类皮肤难以忍受的温度,烫得我走三步就得躺下来高举双脚散热,一个炙烤脚底板的概念,我旁边的哥们儿后来只能跪着行走,也是个方法。

到现在脚底板还有些痛,还好没起泡。

除了无法忍受的高温,沙漠还是很壮观的,我很喜欢风吹沙子形成的波纹。

其实沙漠里还是有很多植被的刚想称赞他们怒放的生命,就被这小东西扎了脚

在沙漠里会无聊地给自己加戏,如果此时我迷路了该怎么办之类的,然后就碰到了位小兄dei,不知道他迷路了没,但应该是被我吓到了。

他的腋下还有红色花纹

以上,就是我的沙漠之行,收获了和沙漠朋友独处的十分钟以及滚烫的脚底板。


都看到这里了,不来盆女士的公主号看看么,神秘通道搜索:野生盆栽

所有日记、还有笨蛋视频,都首发在这里哦。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