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集· 三马富良野一记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0-10 0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录于2021年10月)——-——富良野地区以薰衣草花海闻名。一座到处弥漫着薰衣草特殊的气味的紫色小镇。紫色冰淇淋尖儿,单车,摩托,公交站牌……被紫色均匀'...

(记录于2021年10月)

——-——

富良野地区以薰衣草花海闻名。一座到处弥漫着薰衣草特殊的气味的紫色小镇。紫色冰淇淋尖儿,单车,摩托,公交站牌……被紫色均匀涂抹的油漆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糖分饱满的空气将人的心情也染上紫色。在富良野下车,向上,忙着拍照的游客们熙熙攘攘。

在视线右前方,烈日之下,当地花农忙碌着,排列为线的形状。互相搀扶的花甲夫妇,遥望花海搀扶前行,或是一前一后杵着拐杖弓背行走。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顶渔夫帽。我猜测,这大概是日本人“年过半百”的象征吧。

————

————

路边有许多人围绕着小店买一种蓝色的冰。

田地里立有写着“私家之地,外人禁止踏入”的牌子。

我们在“孤独树“前面停下。”夏天一点也不孤独嘛“,有人说道。

我知道冬日的“孤独树“一定看起来非常孤独。

————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由于硬盘忘记带回来,无法使用原片。公众号的水印有些牢固,请见谅。现在已经改为,一个北刺)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