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关系的蓬莱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0-12 14: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我还沉迷于“痛失”小姐姐的时候,却迎来了小妹妹。妹妹一看就是比较内向腼腆的小年轻,但是她先开口说的话,这…..不是给了我这“魔头”机会?? 先是询问'...

在我还沉迷于“痛失”小姐姐的时候,却迎来了小妹妹。妹妹一看就是比较内向腼腆的小年轻,但是她先开口说的话,这…..不是给了我这“魔头”机会??

先是询问了她的计划,听完之后,就开始施展我的技能,连哄带骗的把她拉着跟我第二天去蓬莱。为什么执着去蓬莱??因为烟台政府为了发展旅游,实行了10月份免各大景区门票。那可是100块钱的“人间仙境”蓬莱阁哇,当时我给妹妹的理由:就算它是一坨粑粑,我们也要去看一哈原本价值100块的粑粑长什么样。更何况可以从蓬莱坐船去长岛,这也是要大100门票的岛哇,也是免费的哇。但是最后我们没去,嘿~就这么任性

第二天把多余的行李放在了青旅,轻装上阵,坐了大巴到蓬莱。也是好运,因为现在的旅客少,原本需要提前一天预约的蓬莱阁,我们提前一小时也预约上了。

蓬莱阁历史悠久,距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并与滕王阁,黄鹤楼,岳阳楼一起并称为中国的四大名楼,还以“人间仙境”著称,更有八仙过海的神话传说,但不要抱着很大期望过来,景区不大,慢慢游,三个小时够了!

因为免了100的门票,所以推荐来蓬莱可以顺便看看蓬莱阁。如果是正常的价格,有钱任性您就来看看,有钱不任性的,还是用那钱多吃点海鲜吧。

海边日落海边日落

白天坐车加上为了逛蓬莱阁,基本没吃东西。晚上找了家某app上排名较高的烧烤店,对,又是烧烤。基本不吃海鲜的我,来海边城市其实很无奈的。

老孙烧烤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