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01 0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周日和裴阿姨约会,拉丁区地道法餐。话说裴阿姨可以说是我朋友中最精致的女生之一了,每次不经意的打扮中又流露出精心设计的小细节。作为好久没有买新衣服'...

周日和裴阿姨约会,拉丁区地道法餐。

话说裴阿姨可以说是我朋友中最精致的女生之一了,每次不经意的打扮中又流露出精心设计的小细节。作为好久没有买新衣服,4件羊绒毛衣3件肘部都有洞的懒人,为了不在裴阿姨面前太掉队,简直要把衣柜里最好的衣服都穿出来了,翻出了挤肚子的灰色羊毛工装阔腿裤以及一件黑色针织长大衣。大衣好看,风度翩翩,R当年约会我穿这件成为她我最“女神”的回忆,(其余大概就是我各种土肥圆的装扮了),但是不保暖,我在我的白色卫衣里面加了一件灰色肘部破洞羊绒衫。

12点半,我们前后脚准时到餐厅。作为法国改冬令时的第一天,12点半其实是前一天的1点半了,大家肚子都饿了,好看的服务员小姐姐接待我们入座。裴阿姨穿着一件米色开襟羊绒衫,依然撩人的开两个扣子,露出雪白的脖颈以及光滑的皮肤。the fork 5折餐厅活动持续一段时间了,还将继续持续下去。5区拉丁区的这家馆子不很起眼,进来却有两层可以吃喝的空间。进门后拥挤的桌椅大概特地为这次活动准备的,吃饭的时候几乎要人挨着人了,进来时大概已经有3桌人在座了,其中一桌还是同胞;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桌同胞,我们几乎要怀疑这些高端餐厅的活动要靠我们国人来支持了。

我们选好头盘和主菜,裴阿姨问我要不要点酒喝,我说我戒了。裴阿姨问,为啥?我答,备孕。裴阿姨很惊讶的样子,问:你准备好了吗?我说,没有,就是先把身体准备好……戒烟戒酒。裴阿姨问我,你准备好怎么养娃了吗?我答:先生了才能养啊。养娃很困难吗?于是裴阿姨跟我讲了一下她周围朋友在法国养娃的趣事,某天下雪,某娃妈为了娃不在楼下和黑人小孩打雪仗,自己在阳台堆了一堆雪和娃玩儿,发了一张朋友圈。裴阿姨说,在法国,有很多阶层固化的情况是国内不曾想到过的。

我倒是一直“能生就能养”的简单思想,拿自己当年读农村初中,是我们厂子家属院唯一一个没去县城而是在旁边农村中学把初中读了的子弟,也是唯一一个考上市一中的举例子。裴阿姨打着哈哈,夸讲了我一句。

大家互相交流了近况,裴阿姨的老板做空运物流赚得盆满钵满,裴阿姨要为他开发中国市场,卖法国货,却请了个兼职大妈来选品,裴阿姨哭笑不得,急的想换公司了。我想起我和公司市场部头头的相爱相杀,也是一头做不好,就要怨另一头了。

为了提早为国内市场打开销路做铺垫,时间自由的裴阿姨做起了小红书,认真地拍照片,特意带了相机,还故意换了和我不一样的头盘,来拍照片。

鱿鱼和水煮蛋煎鱼

吃完饭外面下起了雨,我们随便走竟然走到了另一个朋友家楼下。朋友正巧在家刷剧画画,我便请她下来三个人一起在她家楼下的咖啡馆喝茶。我向她们相互介绍了彼此,说我和裴阿姨是十年前一起卖巴宝莉认识的。过了一会儿,朋友依然觉得这个认识的方式很不起眼,问我们怎么认识的。我说,我和裴阿姨是卖巴宝莉认识,但我们是一个圈子的。朋友奇怪了,说圈子好多,哪个圈子?我心想直女就是不懂;也许是裴阿姨觉得我把她直接出柜很尴尬,机智得答道:我们是才女圈认识的!朋友听了一惊,说,恩,确实,我不属于这个圈子……

我也顾不及反驳了,我这个朋友才是货真价实的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皆通,写作文那可跟我不是一个级别的。我只是遗憾她竟然悟不到裴阿姨是个弯的!真是枉费当年她还想和漂亮女生试一试谈情说爱的良苦用心。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