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泰国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05 17: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泰国去过好几次,著名的景点大多去了。比起海南岛来,那儿风景更好,服务态度也好,价格还更便宜,是前些年国人出国旅行的大热门。泰国以前是落地签,但相信以后为'...

泰国去过好几次,著名的景点大多去了。比起海南岛来,那儿风景更好,服务态度也好,价格还更便宜,是前些年国人出国旅行的大热门。泰国以前是落地签,但相信以后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会开放免签。

泰国落地签长这样

曼谷,我最不喜欢的城市,交通奇堵无比,到处是乌泱泱的旅行团。如果你的泰国游只到过曼谷和芭提雅,那我只能表示非常遗憾,你只体验到很一小部分泰国旅行的精髓。

曼谷最繁华的SIAM购物中心附近大皇宫郑王庙

清迈,也是热门景点,主要是塔佩门和夜市。清迈的夜市人太多了,闹哄哄的,有时候连座位都没有,我觉得体验很一般。

塔佩门外卖场的老外清迈夜市

如果你到了清迈,那我推荐你不妨再去清迈北边200公里的小城清莱玩。清莱位于老挝,缅甸,泰国三国交界,也就是著名的“金三角”地带。这座小城有三座著名的庙宇,蓝庙,黑庙和白庙。

蓝庙黑庙白庙清莱市中心十字路口的佛塔

清莱也有夜市,比起熙熙攘攘的清迈夜市,简直是一股清流。三三两两的人群,不紧不慢的佛系摊主,广场中央甚至可以一边悠闲的吃夜宵一边听现场奏乐,和谐至极,非常喜欢这种氛围的夜市。

清莱夜市

接着是泰国南边的普吉岛,淘宝上租辆摩托车环游。普吉岛不大,骑着摩托兜兜风,各个景点转一转,再吃点东西,一天刚好绕岛转一圈。

40元的自助海鲜烧烤

泰国的水果超便宜,在当地人的市场买,超级新鲜的山竹,红毛丹,泰芒只要3元一斤,香蕉更是便宜的像不要钱一样懒得吃。挑好的水果直接甩秤上不用看,摊贩们都很淳朴,不会宰客。

海鲜面菠萝炒饭

普吉岛附近有个小岛屿,叫皮皮岛。从普吉岛坐船过去大概1个多小时,抵达后码头上游客,举着牌子的酒店小弟,各式各样的商人,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沿着码头便是沙滩,成排的木制游船浮在湖蓝透明的海水上,随着海浪缓慢的一起一伏,好似油画中的美景,十分推荐在岛上住上几天。

跟船出海浮潜

其实泰国还有其他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斯米兰,苏梅岛,象岛等地,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