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旅途中意外经历的温柔时刻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22 0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独自在西班牙徒步,前一晚投宿了山中的一个小村子,第二天为了赶路,早上六点多便出发了。天还是漆黑漆黑的,走到村口,路灯便消失了,前方的大山挡住了天,一点点'...

独自在西班牙徒步,前一晚投宿了山中的一个小村子,第二天为了赶路,早上六点多便出发了。

天还是漆黑漆黑的,走到村口,路灯便消失了,前方的大山挡住了天,一点点光亮都看不到。我站在村口最后一盏路灯下,既焦急地想赶路,又怕一个人身处这茫茫黑暗中。

这时,后面过来一个背着大包的男生。走到我旁边的路碑,蹲下系鞋带。我看到他的背包还是开的,就提醒他。

他整理好后,回头看看我说:“你要是害怕,可以跟在我的后面走。”

我眼眶一热,连忙道谢。

低着头,紧紧地握着登山杖,小碎步地紧跟着他。

没走多远,他停下来,回过头问:"我是不是走的太快了?"

我连忙说:"不不,我跟的上。"

他转过身继续赶路,但却放慢了脚步。

就这样我们沉默的走着走着,直到天亮,周围的景色都可以慢慢看的清楚了,我整个人放松了下来,便开始胡思乱想,不知道过了多久,再抬头的时候,前方的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我是Ceci,一个放荡不羁爱折腾的野生少女,生活过4个国家,浪迹过上百座城市。不定期分享学习干货,成长经历,和旅行故事。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