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突尼斯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23 22: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突尼斯,遥远而陌生的国度,免签,转机路过可以顺便去玩两天,专程跑去玩不值得。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城,乘轻轨前往北郊靠海的西迪布赛义德,也叫蓝白小镇。其实小镇'...

突尼斯,遥远而陌生的国度,免签,转机路过可以顺便去玩两天,专程跑去玩不值得。

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城,乘轻轨前往北郊靠海的西迪布赛义德,也叫蓝白小镇。其实小镇还是挺漂亮的,奈何当天天气不太好,南方撒哈拉吹过来的沙暴让一切看起来都灰沉沉的。

乘车前往苏塞,突尼斯的汽车站很少有长途大巴,停车场里几百辆像五菱宏光一样的面包车,凑满一车人就出发。苏塞这个小城有个著名的景点,当年罗马帝国统治这里的时候建造的埃尔杰姆斗兽场,和罗马城的斗兽场规格一样。不同之处是后者举世闻名游客熙熙攘攘,而北非这座保存的相对完好的斗兽场则冷冷清清,除了门口卖票的,里面甚至连工作人员都没有。不过这也正好,能让我安静的坐在看台上,细细感受那两千年前的鲜血与厮杀。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