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马来西亚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24 23: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马来西亚有一个免费的120小时过境签,可以在吉隆坡,马六甲,布城等地转转,东边的仙本那等地是去不了的。马拉西亚过境签长这样吉隆坡,除了去双子塔拍个照,其他'...

马来西亚有一个免费的120小时过境签,可以在吉隆坡,马六甲,布城等地转转,东边的仙本那等地是去不了的。

马拉西亚过境签长这样

吉隆坡,除了去双子塔拍个照,其他时间全用在网红小吃的打卡上。比起国内很多请托刷好评的网红店,马来西亚这些网上热门小吃也算是货真价实,基本没有踩雷。

罗汉果龙眼茶,甘甜而不腻,每次路过都要来一杯。王金莲记的炒面,看起来黑糊糊的,吃起来爽滑可口,记得一定要吃老店的,只在晚上开门。新峰肉骨茶,周杰伦去吃过的那家,其实就是国内的炖排骨,但是它添加了独特的药材配方,吃起来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布城,离吉隆坡很近,这是座全新的城市。吉隆坡实在太拥挤,所以把首都的很多行政部门搬迁到布城。

接着前往马六甲,那是一座安静的小城。马六甲古镇里的建筑很有特色,很多人家还挂着几十年前的中文招牌。

马六甲古镇也有很多网红特色小吃,什么鸡米饭啊,榴莲泡芙,黑白咖啡等等,反正就是吃吃吃。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