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2-02 2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8号晚上我喝了好多老黄酒,吃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了一集狄金森,感觉身体已经累极了,躺下却睡不着。一整晚都迷迷糊糊的。第二天一早7点半我就蹿起来'...

28号晚上我喝了好多老黄酒,吃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了一集狄金森,感觉身体已经累极了,躺下却睡不着。一整晚都迷迷糊糊的。第二天一早7点半我就蹿起来去洗漱了。俺们9点半出发再度进军景区,这次停车距离停车楼比较近,离景区也近了一点。依然觉得省下的100块非常的香。俩人大步快走,冷冷的天都冒汗了,侏罗纪世界大冒险没排队嗖嗖就进去了。也是坐个小车车进去体验,这个就温和很多了,没有什么太大不适。出来以后鱼哥说,走再来一次!这次要坐第一排!第二次稍微排了一会会,等了等坐到了第一排。鱼哥威武呢,俩手举手机拍全程。不一会就啊啊啊啊,快搂着我点,我快甩出去了。艾玛这紧张的我拽她拽的胳膊都酸了。这要真甩出去可咋整,手机甩出去也值不当的不是。

忒丑啊啧啧啧,一点也不吓人

中午因为下雨,巡游取消了,还挺可惜的。寒风中看了环球流行乐的演出,四个人唱唱跳跳的还挺嗨的,歌也好听。还遇到一个拍抖音的阿姨,在那里跟着一起跳广场舞。

我姐看到这个图说:是不是只有前面这4个人加你俩在看

真是贼冷,看完就去了开拍。是看电影特效场景,还是挺不错的。有风有雨还有火呢。室内的温度,让我俩略微恢复了一下体力。接下来俺们又去了小黄人的室内小过山车,不得不说小黄人这片儿都很低幼。下来以后鱼哥问我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说应景儿啊,你为什么啊啊啊啊,她说我看你啊我就也啊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就是氛围。

出来外面就下雨了,溜达去哈利波特那边,演出取消了,我俩排队撒把扫帚吃饭,俩人真是饿了。我去店里买了雨衣,哈哈哈哈,没穿一会儿就停了。吃饭都要排队进俺也是醉了,贵倒不算贵,就是味道很一般,竟然没有炸鸡,可真是!说归说,我吃了一大堆!鱼哥的鸡差不多都让我干光了。

吃饱了就奔去排哈利的过山车了,忘了叫什么了,路过海格小屋,听人们啊啊啊啊听了40分钟,自己上去啊啊啊啊。这个过山车还是比较适合我的,下来不会有很不适的赶脚,也能跟着凑热闹啊啊啊啊的叫一叫,我很奇怪,我害怕不害怕的,都不喜欢叫,都是随着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大抵是从小情绪就不善于表达。太内向了,唉!

图穷了,没咋拍。后来又去看了驯龙表演,还有好声音,还排了好长的队伍去飞跃侏罗纪,又是一顿啊啊啊,鱼哥嘲笑我有什么可啊的,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单纯很开心啊。

一天下来给累完了,工作日早晚高峰咱也开不进5环,只能送鱼哥到地铁了,查了一下,我俩到家时间大概差了半小时。送她就错过一个路口,然后绕了一大圈。出北京下高速又错过一个出口又绕了一圈。好在没发生啥大问题。

一天半行程的确挺合适挺好的,28号的半天我俩有点大意了,应该多玩两项,第二天就不会有错过的内容了吧。我直觉大抵以后还会去上一趟。

Tips:①推荐1.2日票;②天冷的话还是尽量去吃中餐,应该会热乎一些吧;③提前上传照片预约入园,可免去核查证件;④开车提前公众号预约停车,省五块钱儿;⑤关注各项目排队时长随时调整游玩顺序;⑥穿双轻便舒适的鞋子,要走很多路排很多队;⑦跟喜欢的人去,快乐加倍!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