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0 阳台山、妙峰山三峰环线穿越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2-13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周日去爬了一下著名的越野路线—三峰环线穿越。具体的路线为从大觉寺出发,登上萝卜地北尖(第一峰),然后再上阳台山顶(第二峰),在之后秒峰山顶(第三峰),最后返回'...

上周日去爬了一下著名的越野路线—三峰环线穿越。具体的路线为从大觉寺出发,登上萝卜地北尖(第一峰),然后再上阳台山顶(第二峰),在之后秒峰山顶(第三峰),最后返回起点大觉寺。全程共23公里,累计爬升1700米,难度中等偏上。年后因为疫情长时间隔离的缘故,感觉身心状态很不好,所以决定走条轻微偏虐的线路。一方面自己喜欢运动,喜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美好感觉,希望运动和大自然赋予我积极向上的能量;另一方面,想激发自己在体能不足困境中的勇气和意志力,更新自己的心情和状态。整个穿越路线,在地理区域上跨越了海淀区、昌平区、门头沟区三区,有近乎垂直的陡坡、土路、台阶路、碎石路等多样化的路况。沿途景色优美,有梨花、杏花等诸多花香混杂,绿色植被横生,在林荫小道尽情奔跑,美色尽在眼底。先后经萝卜地北尖、阳台山、妙峰山,山峰林立、连绵起伏,视野开阔。

努力的攀爬,磨练一颗坚忍的心;与大自然合一,感受生命的宝贵和世界的温暖。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