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海南:环岛告别2021-ing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2-23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总有人问我“你怎么一个人出来玩?”,坦白说,真不知如何回答这样的问题,自由?谁不爱? December 22 2021 Tuesday Fine两年的年假被规划,原计划去北方看驯鹿,不'...

总有人问我“你怎么一个人出来玩?”,坦白说,真不知如何回答这样的问题,自由?谁不爱?

December 22 2021 Tuesday Fine

两年的年假被规划,原计划去北方看驯鹿,不遂,临时决定南下冲浪,过完剩下的2021。

后海的浪

国内旅途中,常有人问我“你怎么一个人出来玩?”,坦白说,真不知如何回答这样的问题,国际友人对“一个人”的状态见怪不怪,基本不问。

人生有些路口一时举足无措,甚而萎靡不振,不如放空一下,去呼吸新鲜空气。

这时,请让我一个人。

刚到后海那天气温偏热,夕阳温柔,海滩该有的样子这里都有。

我行李都没放,拿着板子就下海了——

CYQ:“每风温柔”海棠湾-后海

0基础上板,摔了一次,第二次就站了起来,教练说我是本月的优秀学员,可能是鼓励我吧,滑板和雪道单板经验还是有用的。那天,玩了2小时,感觉体力尚可,有夜场完全可以再战2小时。

give me five

本打算进阶5节课,但接着就赶上了台风。

我在各种地方看雨、听雨、淋雨——

各种好吃的、好喝的——

五星推荐-椰奶鸡椰奶鸡一人食二菜五星推荐-早餐-抱罗粉第一个喝椰汁的人真聪明啊!五星推荐-鲜虾饼新的决定

当地人说,这里天气预报不准,随时都会变化,说不定第二天就能浪,我等了两天,雨停过,但温度没有回升,我决定驾车环岛。

路上见到很多美到哭的瞬间——

驱车穿过高大的热带丛林,感觉自己变成了大象;

高速偶遇丁达尔耶稣光,刚好车载播放我爱听的solo;

路过槟榔谷、少数民族村、椰子林;

……

以上这些,我都没有机会拍到。

再见陌生人

昨天在分界洲沙滩拍浪,有个大叔路过我,他说他要参加26号海口的一个跑步比赛,提前来适应海南的温度。还说他和老伴自驾瞎转,问我去哪里,可不可以跟我玩……我说我也开车,且只喜欢一个人玩。

大叔又邀请我吃午饭,说他是国家一级厨师,我以不饿的理由拒绝了……

分界洲海浪

如果是从前那个无知无畏的我,可能真的会去,闯荡江湖嘛,向来不掸以最坏的恶意揣测陌生人,但了解世界越多,莽撞就会越少,现在也很无知,但是有畏。

路上捕捉一点美好

云彩爱好者在高速服务区、海边、村里又收集到好多云。

框起来像一幅油画作品

(东线结束,今天先写到这里——)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