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旅行小结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2-01-01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今年首次游览的市县包括:河北省遵化市;天津市蓟州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青海省互助自治县、西宁市、西宁市湟中区、贵德县、湟源县、共和县、海东'...

一、今年首次游览的市县包括:河北省遵化市;天津市蓟州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青海省互助自治县、西宁市、西宁市湟中区、贵德县、湟源县、共和县、海东市乐都区;甘肃省夏河县、碌曲县、迭部县、宕昌县、岷县、漳县;四川省若尔盖县。

二、到访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增加了:中华圣经会旧址、国立蒙藏学校旧址、大运河(澄清下闸)、慈寿寺塔、清东陵、蓟州白塔、独乐寺、天童寺、塔尔寺、贵德文庙和玉皇阁、珍珠寺、湟源城隍庙、瞿昙寺、长城(大庄科段、黄花城、响水湖段)、明十三陵(康陵)、八角城遗址、拉卜楞寺、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泽东旧居、腊子口战役旧址)、卢沟桥(含宛平城)、古观象台、北京东南角楼。

三、新参观的博物馆有:嘉德艺术中心、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贵德天地人缘博物馆、湟源博物馆、青海藏文化博物院、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郎木寺文物陈列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北京天文馆(古观象台)、清陆军部和海军部旧址。

(第二、三项有重叠)

2022年的旅行,其实并没有比2022年好很多。2022年,不知道会怎样,不太敢计划什么。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