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 | 2019年的最后一次旅行·2020年的第一次旅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2-01-21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说实话这次出行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因为跟以往有点不一样。习惯了一个人出游,火车、挤公交、走路、住青旅;而这次,一群人、高铁、打车、酒店。去千岛湖是临'...

说实话这次出行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因为跟以往有点不一样。

习惯了一个人出游,火车、挤公交、走路、住青旅;而这次,一群人、高铁、打车、酒店。

去千岛湖是临时决定的,周一上班,同事说千岛湖的希尔顿价格很便宜,只要两百多,于是就几个同事都相约定了去跨年;

不一样的出游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体验,果然度假酒店基本不需要出门了,里面所有的东西都一应俱全,再加上湖景房,还有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跨年夜酒店也组织了活动,不过人气惨淡,果然这就是淡季,旺季节假日的时候价格是2k起,感觉自己捡了个大便宜。

早上六点多起来上厕所,看到了2020的第一抹阳光

9点钟预约了车去“网红小学”---富文乡中心小学,之前网上看资料,第一眼当然是被它的外观建筑吸引,把小学建成了像一座艺术馆,真是颠覆了以往的认知,教学方式也与其他学校大有不同。

到学校跟保安登记一下,就可以进去参观了,很幸运的成为了2022年第一个参观的人

忍不住坐上去拍照了

走廊上的这个吊椅设计真的太好看了!想必小朋友也非常喜欢,因为边上还有学生们写的小告示,大意是坐吊椅需要排队,不能同时坐多人,每个人只能坐30秒,且不能撞到栏杆和墙,如果违反规则,就要负责这块区域5天的卫生,同时也有5天不能坐吊椅。看到这个小告示我真的是暖心一笑,小朋友们自己制定的规则,想来大家应该都很遵守,学校老师这样的教育方式,有趣也很有意思。

走廊上还放着学生的一些作品,这个漫画特别有意思,看的正起劲,一个小朋友也是进校园来玩,说“这是我们4年级的陈勇画的!”真的太厉害了吧!漫画的内容也特别好玩。

楼顶还有菜园基地

这个萝卜也太可爱了

还有每个学生&老师来自哪里都在地图上标出来,基本都是附近村里的,有个别几个是外省。

再一次感叹这地方真的太美好了!好想来!拍照也特别好看,可能也是因为比较偏僻以及是个学校,还没被太多人知晓,无法想象当有一天如果这里变成网红打卡地会怎么样~2022年的第一个感悟就是在参观完这座学校之后产生的,有这样的学校,至少中国教育还是有希望的,很欣慰感动~更坚定了未来要走的路。

感觉置身在动漫世界现在整理图片发现画里居然就是学校那天的天气也很给面子

在度假村小山上的许愿亭里挂了一个,愿望“世界和平”

桥上的栈道走走风景独好,拍照也蛮好看的

比较匆忙的一次旅行,呆的时间还不到24小时,有时间,下次再来~

千岛湖的鱼真好吃,价格又便宜实惠!

酒店的午餐

市区新安大街的一家鱼火锅,价格特别实惠,鱼全部现杀,而且这个鱼,“片”得特别有艺术感,其他的菜品很新鲜价格又便宜,量又特别大,真是太难得这样的好店了!

店名:朝巴渝味老火锅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