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助力双节假日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8 13: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秋小长假,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43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4万人次,客流持续高位运行。9月28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264万人次,当天发'...

中秋小长假,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43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4万人次,客流持续高位运行。9月28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264万人次,当天发送旅客250万人次,创疫情发生以来长三角铁路单日发送旅客量新高,客发量保持高位运行。

“国庆”假日即将到来,为期6天的超长假期即将结束。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预测,今年中秋长假期长三角铁路将迎来出行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202万人次。铁路部门计划在启用图定高峰线的基上计划增开94对客车以满足高峰客流需要。

中秋小长假期间,长三角铁路部门在管内图定高峰线的基本框架下,计划增开94对客车以满足高峰客流需要。“双节合并”,意味着人们出行需求的多元化,对于铁路部门来说,也意味着运输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客运组织的综合性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使节假日出行的旅客能够享受到更为舒适的体验。中秋、国庆“双节合并”,意味着铁路客流高峰将在9月28日至10月8日。

为了更好满足长途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积极部署、科学调配运力资源,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舒适的环境。铁路部门一切从旅客的角度出发,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铁路客运经营方式不断创新的前提下,增加的旅客列车、加大的运行密度、加之高铁动车组公交化开行,让旅客出行的舒适感与幸福感更强。为了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不断的创新发展,在铁路客运的不断发展下,也在不断地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地进行创造,相信铁路客运能够持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