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骑行

字号+作者:[db:作者] 来源:[db:出处] 2019-08-23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底终于去了趟心心念念的北海道,依然一人旅。来美瑛必须骑行啊,日本的电动车和国内的完全不一样,上坡依然靠人力,555......四季彩之丘我住在旭川,先坐JR到'...

6月底终于去了趟心心念念的北海道,依然一人旅。

来美瑛必须骑行啊,日本的电动车和国内的完全不一样,上坡依然靠人力,555......

四季彩之丘

我住在旭川,先坐JR到美瑛站,出站左手边就看到松浦商店,可以租普通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

店里老爷爷画的路线图。

选了一辆蓝色的车。

我的骑行路线,红色去程绿色回程,全程花了5小时,其中2小时在四季彩之丘逛拍逛拍。

到了四季彩之丘先去撸羊驼!

各种花,拍拍拍。

自行车和汽车共用一条道,好在车不多。沿途感觉自己包场一样,O(∩_∩)O哈哈哈~

回程的时候特地来这家咖啡店。

三爱之丘?我特地停下来,发现没啥景啊?!

据说这家咖啡店也很赞的。

下图貌似是民宿?

~end~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