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一年四季,有哪些好看的风景?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8-30 0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来到异国他乡留学,在学习打工之余,也要多走多看,领略异国不同的风景文化。其实,日本一年四季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每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的风物诗,春天的樱花、'...

来到异国他乡留学,在学习打工之余,也要多走多看,领略异国不同的风景文化。其实,日本一年四季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每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的风物诗,春天的樱花、夏天的花火大会、秋天的红叶、冬天的雪景。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日本一年四季的美景。

首先是春天的樱花。春天来日本赏樱的游客络绎不绝,一到春天日本就变成了粉红色的世界,从樱花花瓣到商品包装以及食品,粉色随处可见,给人一种春暖花开的美感。

日本的赏樱名所有吉野山的“一目千本”、目黑川、八鹤湖畔的夜樱、日中线纪念自行车步行者道的枝垂樱、鹤山公园、淀川河川公园等等。

夏天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花火大会了。日本的夏日举行各种传统祭典以及花火大会,给日本增添了繁华热闹的色彩。男女老少穿着传统的浴衣,搭配着好看的发型、包包,和亲朋好友一同享受日本夏日独有的浪漫和美好。

日本有名的花火大会有隅田川花火大会、大阪天神祭奉纳花火大会、江户川区花火大会等等,花火大会一般集中在7、8月,大家如果想来玩的话就可以提上日程了。

秋天当然就是红叶了。进入秋季,日本由北向南渐渐变成耀眼的火红色,美的令人惊艳,每年到了9、10月从世界各地、日本全国各地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在日本掀起一股赏枫的热潮。

日本的赏枫名所有北海道的大雪山、京都洛北圆光寺、日本三大名园之首的兼六园、京都的岚山等等。

冬天的雪景,最绝的当然要属日本的北海道了。冬天很冷且出行不便,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宅在家里,但是总有一些地方因为雪而变得如童话般美好,令人向往。

日本的北海道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房屋、道路、灯火、行人给冬天的冰天雪地带来了别致的浪漫和烟火气,让人一眼便流连忘发。比如北海道的小樽、札幌、涵馆、青池等等。

日本的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在日本留学的伙伴们不会无聊哦!

陕西中卓留学咨询机构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