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新西兰自驾旅行的Tips(租车/换汇/采购/Airbnb/御寒)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8-30 07: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VOL002:复活节新西兰南岛自驾游的第一印象除了冷,就是贵?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带着手机和话筒就去了J小姐家蹭了一顿烤涮一体的午餐和录一期#新西兰南岛自驾#'...

VOL002:复活节新西兰南岛自驾游的第一印象除了冷,就是贵?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带着手机和话筒就去了J小姐家蹭了一顿烤涮一体的午餐和录一期#新西兰南岛自驾#的疯玩电台节目。

侃侃而谈两小时,有一半的时间我和J小姐都在肯定对方对这次复活节新西兰自驾旅行的第一印象:

你说南岛的温度很冷,我说是的;
你说南岛的物价很高,我说是的。

这期节目主要负责提问的五月怒而发起灵魂拷问:“你们就说吧,又冷又贵的南岛到底值不值得去自驾?”

“值得。又冷又贵但真的很美!”两小时的录音中我们虽然吐槽了许多,但也聊不了很多自驾旅行的 tips。

租车

- 租车省钱

经过我多方比价,发现在Apollo上租Hertz的车比在Hertz官网要便宜,无论是租车费用还是保险费用。我在Apollo上租车时顺便买了保险(Value Pack),在网上看攻略有人说Hertz的工作人员可能会不承认这个保险,最后还是要再额外支付保险费用,这点我在取车前电话咨询了Hertz的工作人员,电话里说他们没有看到我们买了Hertz保险,为此我们在取车时还提心吊胆,最后虚惊一场,Apollo的保险已经转换成Hertz系统里0起赔额的保险等级。

安全起见,我们还是额外预定了Hertz的道路救援险,每天大约6新西兰币。

- 取车/还车

J小姐比我们早三天抵达基督城,他们订的是房车,取车地点只能是机场。按照J小姐的计划,早上九点的航班,三小时飞行抵达基督城大约下午三点(新西兰比澳洲早两小时),四五点还没关门的时候取上车正好,殊不知,航班晚点了!等到机场已经五点,打了一个小时电话总算有了解决方案:自己打车去仓库取车。车程5分钟,打车NZ$30,晚取车附加费NZ$75,总算是用钱能解决的问题,不然J小姐在基督城的第一天就要在疯狂找落脚点中度过。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