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9-18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站在大昭寺门前观看朝拜的人群,是信仰让人驻足;站在山坡上看布达拉宫的日落,是光影变化让人守候;在飞机上看雪山云海,是天空的城让人留恋...每次的旅途中,都'...

站在大昭寺门前观看朝拜的人群,是信仰让人驻足;

站在山坡上看布达拉宫的日落,是光影变化让人守候;

在飞机上看雪山云海,是天空的城让人留恋...

每次的旅途中,都不忍在飞机上睡去,生怕错过了俯视大地的机会,去高原旅行更是不能松懈,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当然在出发前可以查飞机的航线,经过的位置,然后选择座位的方向。)

飞机上没有什么人,跟撒了欢的猴子似的,左右来回换座位,虽然在飞机上的拍摄效果不好,但也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阳光洒下云层,泛着光,耸入云端的巅峰,地球的脊梁,此刻的心情像嘴里含了跳跳糖,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跳一下,还带着可口的酸甜味道。

古来云海茫茫,道山绛阙知何处。

随着山脉越来越低,离家越来越近,待养精蓄锐之后再次出发...

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

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

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遗憾;

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

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汪国真《我喜欢出发》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