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错过,2019年我追回来了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9-19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去年,五指山登山王大赛,我没来得及参加,而今年,我决心不在错过就在这周六,就在这个夏天的日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将联合海南'...

去年,五指山登山王大赛,我没来得及参加,而今年,我决心不在错过

就在这周六,就在这个夏天的日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将联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9月21日在五指山市水满乡举办“2019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五指山站”自行车赛

这是一个严肃,正经,有好多活动的比赛!【笑哭】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联赛活动

NO.1.省自行车联赛五指山站

首先要介绍便是C 位大佬——联赛五指山站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 (周六)

活动地点:五指山市水满乡

活动对象:年龄为12-65岁的自行车爱好者

活动内容:

参赛者根据年龄、性别分组,在比赛发令后,骑自行车从五指山市水满乡出发,按赛事规程绕水满乡环若干圈,取用时短者为优,颁发奖品、证书、奖杯及奖金

NO.2.儿童平衡车大赛

这是一个有关“本宝宝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崽”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9:00-12:00

活动地点:五指山市水满乡“水满何处,五指山谷”广场

活动对象:海南省3-6岁儿童及家长

活动内容:

比赛的宝宝们骑平衡车从指定的起点位置出发,然后在圈定的赛道内完成赛道的路程,并且到达指定的终点位置,用时最短者为最优。通过比赛用时决出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及奖牌

PS:参赛的宝宝都能获得仙萌大圣玩偶一个

NO.3.有奖互动游戏

比赛如果看不过瘾,那还可以来一场趣味多多的套圈游戏吧!是非还是欧?可以测一测!(PS:是时候拿出我在少林学的十八般武艺了)

游戏名称:套圈游戏

游戏参与对象:现场运动员及观赛群众

游戏福利:特色农产品及景区门票等

PS:现场活动奖品有限,发完即止

NO.4.农产品爱心集市

说到五指山,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些具有五指山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如味道芳香的五指山香猪、肉质肥美的小黄牛、传统的手工黎锦、有贡茶之称的五指山红茶等,但只有少数人能够享受到这些农产品。

联赛五指山站比赛当天,活动现场将组织爱心集市售卖活动,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五指山特色农产品全部可以在赛事现场买到。产地直销最正宗,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价格优惠。

而除此之外,比赛现场还将推出“团购满减活动”,我们有机会可以享受折上折。

SO!准备好钱,就可以开始买买买了

NO.5.斗茶大赛

茶,在中国的具有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自西周起,茶便被选为贡品上供于帝王。

有诗云~

茶亦醉人何必酒,

书能香我无须花

茶因为其芬芳、醇厚,向来被文人所爱。而在现代,经过研究发现茶能消食去腻、降火明目、清暑解毒、生津止渴。用茶叶洗脸,还能起到收敛毛孔、减缓皮肤老化的作用。

明朝时期,五指山红茶被地方列为贡品上贡朝廷,在诗人郭沫若出版的《崖州志》一文中曾记述:“明土贡品主要有……牙茶,叶茶”

而在本次联赛五指山站现场,将举行五指山斗茶大赛,我们可以品尝并选出“联赛推荐茶品”

NO.6.特惠旅游套餐

在夏天快要过去之际

一场酣畅淋漓的亲水活动是很有必要滴~

联赛的第二天

玩转海南热带雨林

敢不敢就看你的了!

五指山的漂流、自行车、雨林越野是玩转海南热带雨林的三个经典项目,去年五指山三项赛首次把这三个项目串联起来,让车友大呼过瘾,而今年就在联赛第二天,我们将联合水满乡的漂流、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推出“骑行-徒步-漂流-游国家森林公园-品小黄牛边炉-饮水满古树红茶”的特惠一日游套包

一日游尽五指山(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日子马上就要来啦!如果你打算参加11月24日的五指山三项赛正赛,哦豁,那就更应该来提前熟悉比赛场地了

活动详情请戳五指山特惠旅游包介绍

体验套包

写在最后

我要开始墙裂安利这个联赛活动包了!后天就是周六,赶紧跟我来一场周末说走就走的五指山旅行吧,逛爱心街喝贡茶,去雨林吸氧,去水满吃“野味”,兴奋ing……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