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自由行】1、一个人的第一次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19-09-20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9月11日 堂妹和妹夫在东京买房1年了,早就心心念念要去探访,看看地道的东京人的日常。这次,终于成行啦!一个人,是说第一次一个人出国。第一次,是说有'...

2019年9月11日

堂妹和妹夫在东京买房1年了,早就心心念念要去探访,看看地道的东京人的日常。这次,终于成行啦!一个人,是说第一次一个人出国。第一次,是说有人陪伴的道地当地游。哈哈哈,我终于也享受了一把!

这次出游非常放松,选了直飞的机票,攻略和酒店都是出发几天前草草定下的。虽说是探亲,但办的是旅游签。为了避免被遣返的风险,定了最便宜的青旅,但是从图片上看觉得非常棒,日式的整洁和小清新,还有和式四人间,有机会真想体验一下。

(图片来自携程)

东京秋叶原 格利兹酒店&青年旅舍 GRIDS TOKYO AKIHABARA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坐全日空ANA的飞机,比国航好太多,我们应该好好向人家学习。全部自助值机后再托运行李,高效率带来了优质服务。

有人接机实在是太幸福了,有机会大家都要感受一下,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还免去学习搭乘地铁的痛苦,东京的地铁,真的好复杂。某位朋友晚上8点抵达成田机场,凌晨1点才到达酒店。

今天的第一站是皇居。闹市中心的皇居就像一座巍峨的绿岛,被护城河环绕着,绿草茵茵,松柏长青,一派皇家风范。因为没有地方停车,只能车游一圈了。下次要进去看看,嗯。

此图片来自马蜂窝

接下来就来到浅草寺啦,原来这里距离皇居蛮近的。没想到我去的第一个地方,居然是由日本知名建筑师隈研吾设计的浅草文化观光中心,哈哈哈,我只上了个洗手间,哈哈哈,因为没有做攻略,都不知道这里的楼顶是浅草寺的最佳拍摄地。当时就觉得这个建筑挺好看的,连屋顶都没有拍全。

隈研吾设计的游客中心

浅草寺就是人很多啦,不再赘述。

经典的雷门放大看有惊喜。

都是鲜活的人类呀!

往后面走是商店街,东京的南锣鼓巷吧,吸引力不是很大。

面具挺漂亮的走过庭院就出去了很老旧的饭店,好像不营业了。

东京最古老的游乐场,浅草花屋敷游乐园,名字好听!熊猫萌萌的!不觉得很好看吗?

晚餐吃了一家连锁店,不在浅草附近了,又大又安静,还有停车场。

天妇罗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