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行攻略特辑-中部线】———市面上最全的从曼彻斯特出发的六城探索之旅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19-12-03 12: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部线拖了很久的英国中部旅游线来啦!!!这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条线,也是我最推荐和喜欢的一条线,强烈推荐没有特定目的地的朋友选择这条!然后一些基础细节都在我'...

中部线

拖了很久的英国中部旅游线来啦!!!这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条线,也是我最推荐和喜欢的一条线,强烈推荐没有特定目的地的朋友选择这条!然后一些基础细节都在我豆瓣的第一条北郊线里面,大家去看下就好了!链接附上:https://www.douban.com/note/741564660/

——————————进入正文———————————

首先呢,机票买到曼彻斯特机场!北京上海有直飞,其他地方似乎都是飞去北京上海转机的,也不麻烦。

曼彻斯特机场最好的地方在于出关安检特别松!!!真的特别松,以前上学的时候要带香烟或者肉制品的话一定会选择曼彻斯特机场,伦敦很容易被抽检,但曼彻斯特机场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

一般我们会选择早上到曼城,然后就可以开始你的旅行啦!

第一天:曼城足球购物之旅

从曼彻斯特机场出来就是火车站,非常方便。

想去哪边直接google map一下就好。买火车票可以用手机app:trainline(建议下载绑定信用卡)或者现场机器买票。其实说是火车但是很像地铁,因为去市中心火车站真的很近而且车次也很多。

其实来曼城逃不过的两个话题就是足球和工业革命,如果还要再加上一个的话,那就是Gay。

曼城偶遇的小哥镇楼

对于足球迷来说曼城绝对是天堂。

直接给你们上景点:Old Trafford(老特拉福德体育场 )、National Football Museum(国家足球博物馆)和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曼城足球俱乐部)这三个景点你们闭着眼去吧,绝对不会亏的。

对于非足球迷,这三个景点也可以挑一个去一下,就算不为感受这足球大城的对足球的热情,也可以为家里亲朋好友选购一些纪念品。穿上球服在这里拍照留恋,相信我,发去朋友圈一定会有热爱足球的小哥哥来和你搭讪聊天的!

当然,千万不要闹笑话了,科比詹姆斯这类人,他们不是踢足球的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