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韩国·大邱〗重返大邱,画一个浪漫的小圈圈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1-01 17: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时隔半年,又一次走进大邱。如果说第一次去大邱的主题是吃吃吃,那么第二次去大邱的主题就是耍耍耍。很多时候旅行的调性取决于我们的旅伴,和谁在一起,旅行就'...

时隔半年,又一次走进大邱。如果说第一次去大邱的主题是吃吃吃,那么第二次去大邱的主题就是耍耍耍。很多时候旅行的调性取决于我们的旅伴,和谁在一起,旅行就是什么样子。

经过多次的花式炫耀和鼓吹,终于说动“发家致富4人组”一起出发了。去我喜欢的大邱,去吃我心心念念的辣排骨。

一直觉得4个人是旅行的最佳配置,组合方便,能品尝到更多的美食,又没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意见,比较能够统一起来,决策快。

如果是4个知根知底的嘚瑟组合,那就更加完美了。

爱来水族馆大邱的爱来水族馆在新世界百货的9层,是为数不多的高楼水族馆之一。本来对一个开在室内且在高楼里的水族馆没有什么期待,却没想到这里面原来那么大。韩国和日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因为资源匮乏所以想象力丰富。就好像爱来水族馆,里面非常梦幻也很好玩,不仅有很多的海洋生物,居然还有树袋熊,萌萌哒超级可爱。最喜欢水母馆和美人鱼水下表演,看得人血脉喷张。

参观完水族馆出来以后,别忘记去旁边的空中花园打个卡,可以俯瞰大邱的全貌哦~

E-WORD首先一定要告诉大家的是,E-word的过山车是我这辈子坐过山车最害怕的一次!不要以为我胆小,我可是新加坡环球影城里红蓝过山车坐下来都没怕过的人。至于为什么我就不说了,喜欢刺激的一定要自己去感受下哦~

推荐夜场,人很少,拍照打卡完美。夜景超级美,整个游乐场里都是粉红泡泡的味道,太适合情侣了。

金光石路终于见到晴天的金光石路,确实是一条文艺的小街。街边有很多咖啡馆,也有很多特色小店。

西门市场

看过我大邱游记第一集《浪漫大邱》的豆友不知道还记不记得,当时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在西门市场吃一顿。好在这次是4个人,终于可以好好在西门市场吃个尽兴了。

夜幕下的西门市场美食街才是她真正绽放的时候。各式美食车顺序的排放在街道的左边,各展实力。不愿意漏掉任何美食的我愣是控制住了自己的口水,非常耐心的从街头到结尾先走了一遍,默默记下了哪个看上去比较好吃,哪家排队的人比较多。然后我们4个人分成2个小队,开始分头排队,买买买,吃吃吃。

最推荐的是下面这个金秘书辣鸡爪,又辣又好吃,配的饭团好吃又解辣,爱吃辣的小伙伴如果去了西门市场,最不要错过的就是这个!!

金秘书的辣鸡爪真的很辣很好吃,一定不要错过。

这个牛肉也好吃哦。

***不可错过的美食(二刷)

HANDS COFFEE

Dissent

乐荣辣排骨

蚂蚁家辣章鱼

新罗铁板章鱼

三松面包屋——麻药面包

***更新探店

MONDA Co.这家店在金光石路,一层是个品质很高的vintage,二层是咖啡馆。我们是下午过去的,阳光透过整面的落地玻璃照进来,暖暖的,美美的,不知不觉就蜷进了沙发里,任时光流淌。

***街头美食

炸鸡+辣年糕

饺子

韭菜饼

福袋豆腐

泡芙

文中二刷的那些店详情可以参考我的大邱游记第一集:浪漫大邱https://www.douban.com/note/744064169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