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北海道无肉不欢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3 2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搬运自【爱玩客】,如有错误请批评指正~ 好久没有追了,好不容易有空,结果是在大半夜淌着口水看完了!我这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啊! 好咯,正片开始! 首先是生鹿肉'...

搬运自【爱玩客】,如有错误请批评指正~

好久没有追了,好不容易有空,结果是在大半夜淌着口水看完了!我这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啊!
好咯,正片开始!

首先是生鹿肉,老詹你们居然对可爱的小鹿鹿毫不手软,这样真的好嘛!

鹿肉选用菲力部位,已经去除脂肪层,不用芥末,只要蘸辣椒粉和酱油


吃完鹿肉刺身,接下来是喇舌

还是在那家店,吃完鹿肉吃熊掌……店主介绍是需要提前预约,要用两天时间小火慢熬才能吃上的

我个人还是接受不来……

第二家店是吃成吉思汗烤肉的,之前也有介绍过这家,店面截图

碳烤羊肩肉

碳烤羊肋排

都是新西兰的小绵羊,出生一年就被冷藏直送到餐桌上,想想也有点小残忍(◐_◑)

烤肉店的秘密招牌——十种盐和胡椒粉调成的秘制调味!

第三家店,专吃各类烤内脏

荷尔蒙就是内脏的意思?碳烤猪气管

碳烤厚舌根

碳烤猪胃,有吃烤鱿鱼的卡兹卡兹感觉

碳烤鸡脖子 老詹说看见招牌上说”鸟的小肉”就一定要点噢

第4家店!个人最想试试的……欧欧欧!先来码住店面截图

汉堡牛排!做到外酥内生!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