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行包车拼车拉萨全景7天行程攻略?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2-07 0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运营者:成都玖壹叁户外【cd913hw】好不容易的一趟西藏之行,如何用一条省时间、省路程、不辛苦,不走回头路的西藏拼车路线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你完美的西藏'...

运营者:成都玖壹叁户外【cd913hw】

好不容易的一趟西藏之行,如何用一条省时间、省路程、不辛苦,不走回头路的西藏拼车路线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你完美的西藏旅行?如何在有限的时间赏最多最美的风景?

冬游西藏拉萨全景7天环线,以拉萨为中心,纵贯林芝、山南、日喀则、纳木措,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你的需求。

这里是世界第三极,地球上离天最近的地方—西藏。冬天的西藏,虽然有寒风,但阳光够暖。【冬游西藏全景7天】北邻拉萨,东连林芝,西接日喀则,南部与西南部分别与印度、不丹接壤。这里有圣殿、雪山、高原、森林、河流、藏居.....这是最适合初次到西藏游玩的全景路线。

拉萨全景7天环线行程:

D1:拉萨—思金拉措(财神湖)—巴松措—林芝 宿:林芝

D2:林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米林—朗县 宿:朗县

D3:朗县—加查—拉姆拉错(如果去不了改为青朴修行地)—亲猴台—羊湖(1.2.3号观景台)—普莫雍措(日落、日出、星空) 宿:推村

D4:普莫雍措—卡若拉冰川—满拉水库—日喀则—珠峰(日落)—巴松村(星空、日出)宿:巴松村

D5:巴松村—加措拉山口—定日—扎什伦布寺—日喀则 宿:日喀则

D6:日喀则—尼木—藏北草原—阔琼岗日冰川(离拉萨最近的冰雪王国,西藏唯一可以攀登的冰川)—当雄 宿:当雄

D7:当雄—那根拉山山口—纳木错(扎西半岛)—念青唐古拉山—拉萨 宿:拉萨

冬游西藏,此时少了旺季时的喧嚣和浮华,一切回到宁静祥和,这才是“雪域高原”原本的模样,这才是为你精心准备的雪域圣地。

冬游西藏,时短情长,全景7天同样诉尽对西藏的热爱与向往。线路设计的合理性,先去西藏江南林芝,此处海拔低遍布森林含氧量丰富,队员有足够的时间适应高原,不用担心高反。

世界上最高的淡水湖泊—普莫雍错,此时一片冰封晶莹剔透,唯美的童话世界。在冰封的普莫雍错湖面上尽情撒欢拍照,留下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美好回忆。

拉萨全景七天的路线,景色丰富,雪山湖泊、高山河流、文化古迹皆有

自然美景:岗巴拉山,羊卓雍措,南伊沟,雅鲁藏布江,尼洋河,巴松措,拉萨河,阔琼岗日冰川,珠峰、普莫雍错、纳木错等

人文美景:雍布拉康, 青朴修行地,推寺,扎什伦布寺、绒布寺等

以上就是“冬游西藏拉萨林芝山南日喀则纳木错全景环线7天行程推荐?”的内容。【玖壹叁户外】川西、西藏、新疆、青海、甘南等行程攻略、注意事项,自驾游车队,定制路线资讯。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