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俩的快乐旅程(五)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3-23 0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桂林阳朔游漓江广州到桂林的火车还是要走很长一段路程的,不过一路上吃吃喝喝,打打牌,玩玩自拍,很快也就到了终点站桂林。自拍为了游玩方便,我们订的酒店在阳'...

桂林阳朔游漓江

广州到桂林的火车还是要走很长一段路程的,不过一路上吃吃喝喝,打打牌,玩玩自拍,很快也就到了终点站桂林。

自拍

为了游玩方便,我们订的酒店在阳朔。但既然来了桂林,总要看看桂林市内的风光。于是让网约车先把我们放到市内,去看看著名的象鼻山。

这是突然下起了小雨,天空阴蒙蒙的,不过这好像更符合我先前对象鼻山的印象。

象鼻山

住宿的地方也是新开的民居,在漓江的对岸,每天需要做轮渡到对岸。小豆包第一次做这样的船,很新奇。

轮渡过江

过了江便是著名的阳朔西街,一到晚上,灯红酒绿,游人如织,非常热闹。

阳朔西街

街上到处都是啤酒鱼的招牌,感觉主要是针对游客的,倒不如来一碗桂林米粉来得爽口又道地。

桂林米粉

来阳朔,竹筏游漓江必然是首选项目。

既然来了就选最接地气的交通方式,做公共汽车去杨堤。到了满地泥泞的城乡公交车站,还真有些久违的感觉。

城乡公交车站

到站,下车,买票,登竹筏,一气呵成。

漓江竹筏

虽然一路风景如画,但被固定在竹筏上却不是很好的体验,所以再来之前我们就决定一定要沿漓江徒步欣赏美景。

本着实事求实的精神,我们只是选择了从九马画山到兴坪这一段,实事证明这是非常明智的。长度合理,偶有挑战,全程美景。

没多久就先摔上一跤,马上就接地气了。

亲密接触

临时也要置办一些徒步的行头设备。

准备出发

一路上果然是如诗如画。

如诗如画

这条路是专门用于徒步的,但走得人很少,一路上很多竹子倒伏在路上,制造了一些小小的挑战。

穿越障碍

偶尔还会遇到一些动物朋友,在城市长大的小豆包是很少见到的。

小豆包与小牛犊

据说这是很著名的地标,水平有限,没法重现20元纸钞背景模样。

二十元纸钞背景

渐渐走得也累了,也到了兴坪镇,赶上一班回城的客车回到阳朔。

徒步归来

辛苦了一日,总要好好犒劳一下。这次离开商业区,到了一个寻常人家吃饭的地方,味美价优,果然不同。

大快朵颐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