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搭车环游新疆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 | 北疆篇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6-24 1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每次旅行似乎都因为拥有太多美好的故事(疯玩太多天)而显得格外宏大。新疆,亦是如此。14年参加完大学毕业典礼的第二天,我就坐上了从上海开往乌鲁木齐的火'...

每次旅行似乎都因为拥有太多美好的故事(疯玩太多天)而显得格外宏大。

新疆,亦是如此。

14年参加完大学毕业典礼的第二天,我就坐上了从上海开往乌鲁木齐的火车。新疆一月,走了风景绝美的北疆,也去了许多人不敢去的南疆。

乌鲁木齐、可可托海、布尔津、禾木、喀纳斯、乌尔禾魔鬼城、克拉玛依、奎屯、赛里木湖、伊宁、霍尔果斯、那拉提草原、独库公路、巴音布鲁克、库车、阿克苏、和田、喀什、库尔勒…

大概是因为一路搭车的经历实在太过难忘,直到6年后的今天我依旧能清清楚楚的记得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若是将各种稀奇古怪的遭遇都写下来,这篇文章大概会变成本小说吧,干脆先来讲讲北疆我最爱的那些地方~

友情提示:本文有大量手机拍摄、像素感人、pose喜人的陈年旧照,请轻嘲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