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在大理声名鹊起的隐奢民宿,来了我就不想走了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6-28 23: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隐于市,大隐于心。心之所往,即是吾乡。文末有抽奖浮力,欢迎大家参与这个庭院真的很美前一阵和朋友们在云南待了快半个月,住了差不多七家酒店民宿,先住大理'...

小隐于市,大隐于心。心之所往,即是吾乡。

文末有抽奖浮力,欢迎大家参与这个庭院真的很美

前一阵和朋友们在云南待了快半个月,住了差不多七家酒店民宿,

先住大理这家「吾乡寻幽」大概是我做的最"失策"的决定……

因为短短两天它就已经预定了我的年度挚爱,导致我对后面几家的标准都非常苛刻…

甚至在我写这篇的时候也很犹豫,一方面想要让更多人知道它,一方面又害怕它越来越火我以后自己都订不到了(虽然现在就挺难订的)

-

这家的定位是隐奢民宿,也很少宣传,跟名字一样,老板自己说不想搞那么多花头,希望尽量保持一些神秘感。

但大概就是因为品质好吧,(和之前安利的"吾乡东方"是同一个老板)

去的人口口相传,自来水效应还是挺可观的。

比起很多家铺天盖地营销你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的“照骗网红民宿”,

这家真的是非常值得细细品味,大概也因为这样它家才在大理声名鹊起,一房难求。

且听我跟你们好好摆一摆吧。


民宿坐拥凝、云、榡、椿、甽、问、诧、寂、幽、隐十间房间。

经过公共区域的小小天地,

听到的是流水淙淙,被照拂的是和煦暖阳,抬头望则是片片闲云,

好一个浮生庭院。

吃个早餐或者下午茶,听听水声看看云,不要太惬意我房间在二楼,正好可以看到大片的☁我们住的是"隐"。

一进去我就高呼好看,完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

感受下本人当时激动的心情,因为就,觉得太太太好看了

古意盎然的茶桌,草蒲团,精致的木食盒,韫色灯光下的帷幔,都让我觉得它有几分安缦法云的味道。

每一根木梁都有它的故事其实回来后觉得自己没拍好,实地比我图片要显得有质感,又干净。

用单反拍的视频转成了GIF,抖的像帕金森患者,大家见谅每个房间标配马歇尔音箱,放着我爱的《Rock N Roll Suicide》很喜欢这个角度,拍了蛮多的食盒里放着我们的晚安甜汤

但说实话当时住在前者的房间里我颇有青灯古佛了此一生之感,有点太过清冷了,而寻幽不会。

它将"大隐于市"的理念与人间烟火气结合的非常好,例如我们的房间,虽然整体陈设颇具禅意,每一根木梁,每一片砖瓦,每一块楼板都带着独特的记忆与故事感。

但采用蓝橘撞色的沙发,大面积暖色调的毛毯,红色的宫廷风浴缸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