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蜜月旅拍婚纱照去哪里拍?不容错过的国内旅拍热门城市推荐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7-03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如今的95后们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也有很多小年轻准备去旅拍婚纱照,可以边旅行边拍独特的婚纱照,那是再美不过的事情。那么中国如此之大,有太多美丽的风'...

现如今的95后们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也有很多小年轻准备去旅拍婚纱照,可以边旅行边拍独特的婚纱照,那是再美不过的事情。那么中国如此之大,有太多美丽的风景,哪里适合拍蜜月旅拍呢?

1. 海南三亚

三亚被誉为中国的夏威夷,是现在年轻人最喜爱去的热门目的地。

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海风,蔚蓝的海水,细密的沙滩,随风摇动的椰林,海底五彩斑斓的热带鱼以及各式各样的珊瑚,这里的每一道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

  经典推荐:经典的天涯海角,最美的海边亚龙湾,森林公园,大小洞天的一线天,灯塔,小木屋都非常受欢迎,半山半岛帆船港,西岛,东方迪拜“凤凰岛”,三亚湾,

2. 大理云南

说到大理就会想到“苍山洱海旁,你在我身边”浪漫的意境。

大理的空气新鲜迷人,处处花香,满眼皆绿,风景清新宜人,又独具m民族风格,不负“风花雪月”之名。在这里新人可以听着原创的歌曲,慵懒的走在彩色石街道,拍摄不一样的民族风婚纱照,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放松的体验。

经典推荐:苍山、洱海边、双廊、各个古镇、夫妻树、环海东路、挖色水路。

3. 福建厦门

厦门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被誉为“中国文艺圣地”,这里有最美大学--厦门大学,新人可以在校园,操场拍出清新的照片,有种回到上学时代的感觉。

也可以在海边拍出喜欢的海景婚纱照,最后再来一组时尚的街拍,也是一个蜜月旅拍的很好选择。

经典推荐:文艺青年聚集地鼓浪屿,最美的环岛路,超级浪漫的厦门大学,安静的马路边,特色咖啡店,中山公园,和平码头,猫咪博物馆,猫街

4. 西藏拉萨

拉萨是小编也向往的一个地方,那里的天空如水洗过的宝石一样清爽,伸出手就好像能摸到天空一样。

连绵的雪山,安静的湖畔美丽的布达拉宫,就在城边,神圣而又庄严。新人可以穿着藏族服装扬起手中的鞭子,奔跑在草原上,拍摄欢乐的美景。

经典推荐:神圣的布达拉宫,雄伟的罗布林卡,庄严的大昭寺,热闹的八廓街,空旷安静的纳木错,迷人的羊湖。

5. 青海

青海,离西藏最近的藏地天堂,也是和尘世最远的灵魂远方,夏天的 青海有满山的花海,恍如走进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一步一景,美到窒息或许听过无数遍这个名字。

青海湖更是一个充满着着神秘气息的地方。远山近水,阳光和你。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了。这湖就是文成公主的宝镜,映照着你,你便是世间最美的人。

经典推荐:号称“天空之镜”的茶卡盐湖,沉静的青海湖,门源的油菜花。

6. 杭州千岛湖

千岛湖是杭州一处非常有特色的地方,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坐落在杭州与黄山中央,可谓是绝佳的风水宝地。

那里蓝天白云碧水,秀美大气,天上飞着鸟儿,地上跑着各种野生动物,还有水边栈道恋人的私语,在这里演绎唯美的浪漫。据说长的好看的人都去千岛湖旅拍婚纱照喽。

其实很多城市都是适合拍摄的,选择一个合适的婚纱摄影机构也是至关重要的,像【凡咔摄影】一直以技术和服务靠着独家口碑做火的工作室,他们自发研究出了“咔式拍摄”手法,并且为每位上门咨询的客户量身订做旅拍路线及拍摄方案,采用了“外景拍摄+微电影”的“双机位一体”的拍摄方式,拒绝后期二次消费的口碑营销吸引了众多新人们上门咨询拍摄。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