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ck festival 2020攻略二(不是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8-23 2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从越后汤泽站出站就看见背着大包小包的乌央乌央的人群。我的帐友还在上学第一天不来,我要独自把帐篷运到山上。可是此刻没有人知道帐篷被运到了哪里。'...

从越后汤泽站出站就看见背着大包小包的乌央乌央的人群。我的帐友还在上学第一天不来,我要独自把帐篷运到山上。可是此刻没有人知道帐篷被运到了哪里。帐友说她填的地址是附近的711代收,去到她说的车站旁那家711,店员当着我面打开仓库找了并没有。我让帐友赶快跟亚马逊argue,再加上天热人多,我已经小型崩溃。眼看人越来越多,我放弃了帐篷这件事,让帐友想办法解决。

第一日已经开场半天了,我要上山啊。于是买了两个饭团去排上山接驳车令人绝望的长队。不得不说,饭团真的超好吃,白饭团都好吃到不禁赞美新潟的大米,鲑鱼子饭团更是在嘴里炸裂爆开。

排队大概是从室内排到下阶梯,再排到室外暴晒买票等车一辆一辆地来。

排队对我来说非常痛苦,唯一岔心慌的办法是观察周围的人。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有年轻貌美时髦的,也有不讲究外型的中年人,还有白发苍苍的老者;有拖家带口的,也有伴侣一起的,还有不少是一个人来的,共同点是大家带的东西都很多。排了两三个小时终于要排到的时候,我前面的小哥突然好像要上厕所,示意我给他保留位置。眼看队伍越来越靠前,小哥还不回来,我东张西望怕他找不到,想到他可能要功亏一篑也太惨了吧,我都快为他急哭了,可是最后还是没回来,我只好上车了。

接驳车没过多久就盘到山上了,下车跟着人流走过王子酒店这家永远不可能抽中入住的酒店,走到了取票餐饮贩售区。

我的门票手环由咸鱼卖家的朋友交给了我,露营手环也顺利取到了。我把包放在地上,坐着看来来往往的人群,在嘈杂声中获得了平静。刚好收到朋友的问候信息,随手拍下一张蓝天白云,越后妻有郁郁葱葱的山当背景下,大排长队的周边店,走来走去的人流,真美好啊。

终于戴上手环,拿好东西走进了fuji rock festival ’19的大门检票,看着这块大牌子有种不真实感。

路过无遮挡公厕,垃圾分类区,可可爱爱的石头,新鲜有趣但没有力气细看,一路走到第一个舞台,卸下行李,支起我的小马扎,先不管是哪个乐队正在演了,让我赶紧歇一会。这时后方传来好消息,帐友不知经过什么操作,让微信群里之后上山的好心人帮忙把我们的帐篷送上来。跟这位小哥和貌似他女朋友对接拿到帐篷的时候感激涕零,大家都拿着那么多的行李物品还要揽下陌生人交待的事,重点是真的很重啊,祝好人一生平安。

接下来我就要趁天黑前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搭帐篷。

つづく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