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在新旧更迭的寒冷之后,我又重新找到了快乐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 2020-09-02 03: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怎么也不会想到,是今年最后一次长途飞行✈️从2020年的第一秒开始,好像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漏洞当中,暂时也找不到补丁来进行修复。今年的跨年和以往不同,没有'...

怎么也不会想到,是今年最后一次长途飞行✈️

从2020年的第一秒开始,好像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漏洞当中,暂时也找不到补丁来进行修复。今年的跨年和以往不同,没有和固定的老友班底一起火锅一起吱吱喳喳;和朋友们在寒冷的塞国,也留下了快乐和想要直接擦掉的回忆。

来塞国跨年的原因,早已不重要了,对这里终究还是说不上喜欢。这也是第一次在寒冷的异国他乡跨年,发现自己可能还是更喜欢夏天吧☀️


SUBOTICA 苏博蒂察

大约中午从诺维萨德出发,到达苏博蒂察已是傍晚时分。

在塞尔维亚这个最北端的小城市,停留不超过24小时,对中心的理解都寄存在了广场。即使依靠步行,也很容易把想要去的地方走一遍,不费力。

由于距离匈牙利太近,连订bnb的时候也经常变成匈牙利的住宿,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家简洁干净的小酒店。

大巴一瞥

- 麦记最后一夜

幸好因为下午有些肚饿,先去麦记垫了垫,谁能想到会有特地去麦记打卡的一天呢。

毕竟,忘记了跨年夜四处都是关门的。

在这家麦记,花砖、彩色玻璃和圆拱型窗户,是印象里有历史感的老餐厅典型。还有塞尔维亚当地的啤酒,焦苦瞬间感觉让人清醒了过来。

广场上的麦记

针织马甲不小心和花砖撞了

- 狼狈的倒数夜,一起饮酒跨过

2019最后一餐,感谢广场市集的食铺和跨年夜仍兢兢业业开铺的便利小店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