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铁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抓实职工高温劳动安全保护工作

字号+作者:范志伟 来源: 2019-07-02 15: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车间学习了恒诺呼和分段安全月、防洪防汛、防雨补漏文件精神,落实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安排,把夏季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成立检查小组以开展暑期劳动'...

北车间学习了恒诺呼和分段安全月、防洪防汛、防雨补漏文件精神,落实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安排,把夏季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成立检查小组以开展暑期劳动保护工作专项检查为抓手,抓实职工高温劳动安全保护工作,确保防暑期作业人员的安全正常运行。一是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分析研究劳动安全卡控重点和关键环节,检查各班组登高梯、安全带、安全绳,防护用品、通讯器材,坚持有针对性的进行班前安全预想、班中安全检查、班后安全小结工作,不断夯实暑期劳动安全基础。二是车间特别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时间组织职工体检,及时对三高人员做出工作中的调整,运用了科学化管理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三是落实好高空作业、有限空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节假日期间检查门窗、电源、水阀,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四是邀请了呼和南站派出所为职工讲解吸毒、邪教、及有关人身安全。分段为职工发放防暑降温茶叶、参加工会举办知识竞赛,熟知安全知识。认真执行了劳动监督检查委员的工作职能。切实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