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日游遇到的“破旧旅馆”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2-22 0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那时候我还在读大学,兜里没钱,时间很多。去天津的契机是,我从外地回来上海,姐姐来接我。姐姐再过一个月就要去某国,但是没坐过飞机,害怕到时候啥也不会。想着'...

那时候我还在读大学,兜里没钱,时间很多。去天津的契机是,我从外地回来上海,姐姐来接我。姐姐再过一个月就要去某国,但是没坐过飞机,害怕到时候啥也不会。想着索性我们就从上海出发,行李箱寄回家,去天津和北京玩儿,积攒点坐飞机的经验。没钱是真的,因此扣扣搜搜,尽量在吃住方面节省一点,好留出钱来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天气那叫个寒冷,还好我有一个口罩。那时候口罩是防风利器。戴上口罩,感觉脸也不干了,鼻子也不疼了。我们步履蹒跚地顶着寒风寻找旅馆,在一个小巷子里穿来穿去走了好久,手机上的导航告诉我们已经抵达目的地,可是就是找不到旅馆的大门。后来,东串西串终于找到了。旅馆是一层式的,一排小平房,围成了一圈。中间留出了一块大空地,好像栽了棵树,就像是胡同。

走进旅馆的第一感觉是冷,太冷了,空调有没有忘记了,也许有,但是是坏的,因为后来我们冷得吃不消去要了床被子,后来还是冷,于是只能穿着衣服睡觉。早上起来的时候,浑身痒得不得了,两个人都是。我们住了一夜之后赶紧逃离了。

后来在马路边买了用土豆做成的什么东西,分量很足,味道也不错。在那里站着,可以看到天津眼,我们住在“破旧旅馆”的心情终于平复了。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