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白色,看一眼就上瘾{实景集}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01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别墅装修,南京星杰国际设计不少人对白色情有独钟,白色主调,至纯至净,让心也平静下来了。 白色在所有色彩中是最谦和的“君子”,正因为白色的纯简,使其成了'...

别墅装修,南京星杰国际设计不少人对白色情有独钟,白色主调,至纯至净,让心也平静下来了。

白色在所有色彩中是最谦和的“君子”,正因为白色的纯简,使其成了色彩界尽情挥洒的舞台。在家居设计生活中,白色同样也是经久不衰的流行色,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白色设计如何“出位”。白,简洁现代在简洁现代家居里,最易搭配的颜色便是白色系。在设计师的眼里,白色系的可塑性极强。

白色系家居,美得让人难以抗拒。那种与世无争的清丽,好似一场刚刚落入凡尘的新雪。白色昭示宁静、象征优雅,历久弥新,无论时尚的坐标指向在哪里。

全白主调的厨房,用一个黑灰色烤箱点缀,将极简进行到底。

白色系的空间几乎可以包容任何色彩,好像一张白纸,供你随意挥洒。

简洁不等于简单,简洁的线条和造型中,都蕴含着设计感。删繁就简,回归纯真,与白色简洁的主旨相呼应,现代感十足。

白,轻奢时尚用白色系来打造轻奢时尚,对设计师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充满精致感的生活细节,就连杯具、烛台等生活用品,也是美学的象征。

从材质来说,奢华时尚的白色家居运用真皮、金银等奢侈材料会比较多,设计师将这些奢侈材料巧妙的运用到家居中,通过巧妙的设计,提升家的品质感,充满贵气,时尚不庸俗。

白,舒适艺术好的设计要兼顾艺术性和舒适性。

明亮而宽敞的浴室,干净、纯粹,更包含了一切无限的可能。

在追求艺术性的同时,设计师也没有忘记最原始的作用——舒适人的生活。

白,温柔浪漫白色同样也适用于温柔浪漫的风格中,浅色调天生就能带给人这样美好的感受。

温柔浪漫的白色系,带给人第一眼的感觉便是甜美和柔和,是女性魅力最好的体现。当你躺在这样一张床上,你会感到发自内心的放松和愉悦。

这一风格的白色系家居,线条要圆润柔和许多,平滑的弧线有较多的运用。搭配的台灯、吊灯、床头柜等配饰,也以圆润的为佳。

以上实景图与内容均属星杰作品,盗版必究本期介绍有木有为钟爱白色的你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如果你心动了,那就加V吧!

我们设计你想要的生活,许你生活幸福感!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