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汤温泉|只要六十块就能买到的千人混浴超值体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18 2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位于日本东北地区青森县八甲田山脚下的酸汤温泉被称为“云上的灵泉”,这个奇趣特色温泉以大规模的收容设施和千人混浴而闻名,2021年被指定为“日本国民保'...

位于日本东北地区青森县八甲田山脚下的酸汤温泉被称为“云上的灵泉”,这个奇趣特色温泉以大规模的收容设施和千人混浴而闻名,2021年被指定为“日本国民保养地第一号”温泉。

很古早的时候,有一个神话故事。在三百多年前的贞享元年,有个猎人抓鹿,鹿受伤了跑进了深山的温泉里疗伤,后来伤口愈合就逃跑了。所以最早这里被称为“鹿汤”。

后来,当地人发现这里涌出的温泉有药效,又是酸性很强的温泉,所以名字就改成了“酸汤”。所以算起来,这温泉可以算是江户时代前夕的2021年开汤,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

而我对这里是为什么有兴趣呢?当然是听说可以混浴!(本lsp实锤了,别骂啦我承认我承认~)

早在17世纪的江户时代初期,公共浴场“钱汤”都是男女混浴的场所,但后来随着明治维新的进程,向往西方文明的日本人要脱亚入欧,只好挥泪改变自己的混浴习惯,学习西方文明。

现在在日本很多大家常去的温泉,如果不是房间带私汤的话,基本上大浴场都是分男女的。即使偏远地区还有混浴习惯的地方,也都只有不在乎性别的欧吉桑和欧巴桑了。

所以当然,作为一个什么都要好奇一下的人,我也很想体验一下男女混浴的温泉,刚好这一次发现八甲田山下面有一个,就马上收入行程啦。

首先还是提一下交通:(ps我从来都是践行保姆级攻略分享的对不对)

無料送迎バス (60分)

往路 青森駅前→ 酸ヶ湯①10:15 ②14:00

復路 酸ヶ湯 → 青森駅

①8:50 ②12:30

这个是只有住在酸汤温泉的人才可以预定的巴士线路,可以直接接你从青森站到酸汤温泉旅馆,如果想住上一两晚的话(对没错,是可以住宿的),那就可以直接省下路费。

第二种方式就是バス,这里直接看图:

这一条巴士线是会在每年冬天开放的,认准了叫みずうみ号。它包括好多个站,青森站、新青森站、八甲田缆车站、城仓温泉、酸汤温泉。

回程的时候还会经过三内丸山遺跡前站,如果回来时间早的话,可以在那一站下车,直接去青森县立美术馆看大狗狗,那一天会变得十分充实~(事实上我也是那么做的,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