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9 - 和旅行活地图阿顺,一起盘下夏日旅行计划吧!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8-16 14: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本期嘉宾:

珊珊网红旅游景点打卡机

阿顺小众旅游景点活地图

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珠峰东坡日出吗?日照金山,雪山环绕,幸福不期而遇。

你有在游客离去的晚上,夜游江南古镇吗?独占水乡,体会小桥流水人家的静谧。

你见过远离城市光污染的星空吗?星星亮如钻石,穹庐就在头顶,仿佛触手可及。

以上描述的景色全是本期嘉宾阿顺的亲身体验。阿顺的足迹遍布了祖国各大板块,今天我们就跟着她从大西北,走到云贵川,从湖广江西,再到长三角,珠三角。各种小众景点和玩法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你,希望你能计划一个属于自己的夏日旅程。

Dazzling Tips:

1. 大西北的风景和人文环境,和内陆地区有很大不同,去旅行的话体验层次会非常丰富。

2. 投身于大自然中时,才能切身体会到人类的渺小,心中烦恼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3. 为保证旅行体验,请慎重挑选旅伴,尤其是去比较需要相互照应的地方。

4. 旅途中所有的风景都是不期而遇,在未知的旅途中,你也可能会发现新的自己。

5. 待晚上游客散去后更能体会到江南古镇的原本魅力。

6. 因为中国的经纬度和海拔覆盖范围都很广,所以地貌资源丰富,56个民族文化也各有魅力,推荐大家多走走,体会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

7. 具体的旅行路线推荐图,请见下方我们听写出来的详细概要。

(我们每一期的 dazzling tips都非常主观,希望从和嘉宾的讨论当中,我们能够增加一些对世界不一样的看法,做为dazzling tips分享给你。)

时间轴:

03:00阿顺心中的大西北旅行最佳线路

06:2021年前还未商业化的茶卡盐湖是什么样?

11:05珠穆朗玛峰东坡穿越全纪录

24:56西南旅游地推荐(云贵川)

28:39四川有个海螺沟

32:26恩施树屋与大峡谷

35:13湖南我们去娄底和湘西

37:22去江西武功山下泡温泉

41:03在内蒙古看到绝美星空

42:40为啥阿顺有这么多时间去旅游?

44:03我们更推荐夜游江南古镇

46:04泉州去一遍不够要去两遍

47:24飞去顺德为了吃

推荐旅游板块与线路

【大西北】

青海-甘肃大环线:全程近2800公里,沿途的著名景点有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翡翠湖、青海雅丹地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长城、张掖七彩丹霞、门源万亩油菜花。这条路线将青海、甘肃的精华景点都覆盖了,是西北自然风光与丝路人文历史的大集合,是目前最棒的西北线路之一。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时间充足,在大柴旦还可以加入新网红旅游路线:台吉乃尔湖-水上雅丹-艾肯-千佛崖-火星营地-俄博梁魔鬼城。

新疆-喀拉峻国际生态旅游区:夏日草原徒步可以欣赏花海、雪山。

珠穆朗玛峰东坡:在国外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山谷,全球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在珠峰东坡的阿顺

珠峰东坡嘎玛沟徒步现在已经禁止进入。

日照金山-驴行二姐微信视频号截图

【东北】

内蒙呼伦贝尔:适合夏日草原旅游,哈尔滨自驾过去一路很美,天气好可以看星空。

【云贵川】

川藏线:可以经过丁真的家乡理塘哦~

图片源自网络

贵州-高要村:纯原生态的苗岭山区,有一千多亩的梯田景观。2021年8月16日,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华中】

江西:春天去婺源看油菜花、夏天上庐山避暑、秋天去篁岭看晒秋,或石城长溪看红叶。周末可以徒步武功山,下山泡温泉,还可以去景德镇访瓷器。

篁岭晒秋,图片源自网络

湖北恩施:消暑去躲避峡,号称中国的仙本那;彭家寨可以玩水休闲;恩施大峡谷,雨后更美;坪坝营的树屋适合睡觉发呆。

阿顺的微信视频号:驴行二姐

可订阅平台:喜马拉雅丨苹果播客丨小宇宙丨QQ音乐 ↓ 现在就听 ↓

小宇宙:https://www.xiaoyuzhoufm.com/episode/60effaf616252e6c6a888faa?s=eyJ1IjoiNjA0YWRjMDNlMGY1ZTcyM2JiNTI1NWU0In0%3D%0A

喜马拉雅:https://www.ximalaya.com/qinggan/48851560/433907888

闪闪发光俱乐部每月5号、15号、25号更新!更新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欢迎你加入闪闪发光俱乐部粉丝群,添加vx:Dazzlingclub202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备注加群即可。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