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三个狗,从江南到塞北-第3站-德州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17 1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泰安到德州不到两百公里,因为前一天夜爬泰山比较累,所以今天开少一点路,早点休息(其实是因为要去吃扒鸡)…德州似乎对狗特别友好,我们订的是万达公寓里的一间'...

泰安到德州不到两百公里,因为前一天夜爬泰山比较累,所以今天开少一点路,早点休息(其实是因为要去吃扒鸡)…

德州似乎对狗特别友好,我们订的是万达公寓里的一间小民宿,这样的地方都能带狗入住。

狗子终于趴在了宽敞凉快的瓷砖上

一口气开到公寓,安顿好了,我带狗出去蹓跶。

妞妞趴在万达广场上的草坪

美美壮壮都习惯了坐车长途旅行,妞妞是第一次坐这么久的车,在高邮吐了一次,泰安又吐了一次…从万达出来遇到一片刚浇过水的草地,趴在上面不肯走了。

德州的狗子真多,我一共就遛了一个多小时的狗,遇到十几头狗子,有泰迪、秋田、柯基、某种梗类、土狗、松狮、拉布拉多、金毛…

我们找到横穿市区的一条河,把壮壮妞妞都扔进河里游了一会儿,就在河边公园里玩。遇到一个泰迪狗队,大约有6只泰迪,主人们看到妞妞,都把泰迪抱了起来…

妞妞在河边树林里拉屎

游完泳后狗子都很兴奋,壮壮来回俯冲十几次跑得不见踪影,妞妞开心地吃起了草。吃草。好像是榆钱叶子

这小公园除了遛狗的人走过,其余时间都静静的。我们在石凳上坐了好久。

第二天一早就去找德州扒鸡。地图上好多店,选了一家看起来比较好的。其实算是个小美食城,除了扒鸡还有一些其他的熟食。

又大又圆真好看

买了三个扒鸡,一个当天做的用纸包着,另外两个好像是年轻品牌做出来的改良口味真空包装。最后吃着果然还是纸包的好吃。肉又软又嫩,很香很入味儿,骨头都可以啃着吃很好吃。

不愧是中国四大名鸡之一

买了扒鸡就去吃早饭。去的一家山东面馆,配料阵势很强,四大盆+二十几小盆,随便加。

吃完面就该出发了,下一站大同。在面馆门口买了几个甜瓜,没想到居然特别好吃。

非常好吃男友买的包装奇怪的水,不好喝

出了德州不久就进入山西境内,服务区的建筑也全是山西风格了。

服务区第一次踏上山西土地的狗子山西的山,已经开始进入非常开阔的地带了阳光猛烈,在高速路临时停车区补防晒霜

德州还有一个小细节忘了写,就是万达公寓电梯里的足疗广告。我第一次在一个电梯里见到这么多足疗广告(5张),且风格统一,内容重复率极高,性暗示极强。贴在最后,文案实在暧昧,诱惑性极强,我是男的我都想去体验一下…

【带着狗子从江南到塞北】系列:

带着三个狗,从江南到塞北-第1站-高邮

带着三个狗,从江南到塞北-第2站-泰安-爬泰山

带着三个狗,从江南到塞北-第4站-大同

带着三个狗,从江南到塞北-第5站-乌兰察布

带着三个狗,从江南到塞北-第6站-呼和浩特

【 桂林游记】:超超超超详细的桂林旅行攻略-本地鹅多年游玩心得

【内蒙游记】系列:蓝方人带着三个狗游荡内蒙(1)-呼市老城区

【游荡江南】系列:带着狗子游荡江南(1)-绍兴会稽山-漫山幽静竹林,溪水透明如空气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