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之千年约克城 York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2-24 06: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始建于公元71年有城墙保卫的约克城历经罗马,维京和诺曼人占领,在公元十一世纪之后,英格兰接管了约克及其周边,并将之作为北英格兰的首府。当初为了吸引人民'...

始建于公元71年有城墙保卫的约克城历经罗马,维京和诺曼人占领,在公元十一世纪之后,英格兰接管了约克及其周边,并将之作为北英格兰的首府。当初为了吸引人民前往美洲,便将一处地方命名为新约克,即纽约(New York)。

被城墙环绕的约克城过河进城

这里有阿尔卑斯山以北的最大哥特式教堂——约克大教堂,从任何一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是宏伟壮丽。

约克大教堂

哈利波特对角巷的原型肉铺街(Shambles)人满为患,其中魔具店的外面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肉铺街被设计得很窄,以防止肉受到阳光直射,使人看起来感觉有些魔幻,从而引发了罗琳的灵感。

对角巷原型肉铺街不可命名的魔具店

克利福德塔(Clifford's Tower)是征服者威廉(即威廉一世)建造的约克城堡的仅存遗迹之一,在当时曾被用作监狱和皇家铸币厂。从 1245 年至今,克利福德塔一直俯瞰约克市。这座塔曾经是约克城堡的一部分,在诸如解散修道院和英国内战等动荡的国家事件中发挥了作用。

正在修缮的克利福德塔十三世纪的修道院遗址因疫情而关闭的约克博物馆约克博物馆公园城墙与城门城墙窄处仅能一人通过沿城墙走回火车站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