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胶己人同行二三事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18 0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二零二一年的第一场旅行发生在四月,不可思议竟然蜗居了快大半年,但想想比起去年的长沙short stay,好像还算是提早'...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二零二一年的第一场旅行发生在四月,不可思议竟然蜗居了快大半年,但想想比起去年的长沙short stay,好像还算是提早了。而且与前两年我独自旅行状态不同的是,这次有亲密的人陪同,整个旅程也真的轻快很多。

这次的目的地,是我心心念念好几年的潮汕,幸运的是,旅伴也是潮汕人,确实可谓是与胶己人同行。像往常我的旅行计划一样,这次依旧没有具体的目的地,只是随机在网上搜了几家推荐的店子就前往了。汕头驻足了一天一晚,潮州停留了两天一晚,原先是对潮州有更多期待才这样安排的,旅途结束之后我俩都一致认为汕头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也默默期待着下一次汕头之行。


汕头篇

在踏入汕头的地界前,它之于我的印象用两个关键词就可以总结:牛肉丸、海鲜。而这次短暂地停留一天后,关键词可以扩展为:舒适、自在、有风味。清明小假期来汕头的游客不多,骑着共享电动车行进在马路上的感觉让我立刻忘却前一天还忙碌工作的苦累,性价比极高的粥店、牛肉火锅、极具潮汕特色的创意咖啡店、还有沿着公园望出海面的落日,都是组成这些美好回忆的存在。从汕头酒店退房前,我生怕落下什么东西,黄老师让我无语地回答:“还有东西落下了,落下了我们的美好回忆......”虽然当时觉得很好笑,但也确实说中我们的心情。

堂食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