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的熊猫基地攻略:5月不来成都看团崽,你就失去了整个夏天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14 18: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
团子崽崽们是什么构成的呢?大概是甜糯米、芝麻馅和夏日晴空被阳光晒得软乎乎的那朵云。

半岁到一岁的团子崽,相当于人类爱豆少年花期,美好又短暂,错过就只能收获胖肚子的おっさん一只。

胖大猫吃笋,吃出了中年社畜大叔们下班后喝两杯的虚无

只有团子崽崽,才花期正茂,哪里是趴在小垫子上,分明是趴在妈妈的心尖尖上啊,可惜崽是国有的,不能带回家。

左边那只掉色的就是著名的“KPI”,AKA 绩笑

热知识,大熊猫繁育期在每年的8-4月,所以春末夏初来看不满一岁的团子崽是最佳时期。

气温刚刚好,对人对猫,都是适合外出活动的好天气。

#预警说明:全文皆主观!主观!主观!

熊猫基地出游甜心小提示:

1)熊猫基地最好提前online买;

2)可凭电子码入园,但稳妥最好同时携带身份证;

3)入园需要刷健康码;

4)一定要提前喷好驱蚊花露水!此条非常重要!

5)园区依山形而建,部分为坡道,游览时间很难低于两小时,体力消耗较大,需要轻装简行;

6)门口兜售的熊猫发夹超过5元一个就千万不要买!

全景图,感受下1500亩的壮阔

不要慌,来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1)熊猫基地一共有四种主要观赏动物:大熊猫、小熊猫(red panda,小能苗aka九节狼)、孔雀和天鹅;

2)大熊猫主要分布为:崽崽们在月亮产房和太阳产房,长大的分布在各个熊猫别墅的活动场,以及零星分布的熊猫博物馆、熊猫医院、熊猫食堂等科普馆;

3)小熊猫主要分布为:1号和2号活动场以及小熊猫产房

4)孔雀在园区是放养的,看见也不用惊慌,天鹅属于来都来了,顺路可以在回去的时候看一个。

熊猫基地的开放时间:

上午7:30-下午18:00

建议选择要么早,要么晚的时间段,错开中午时间段。

基地熊猫们一天的行程大概是,早起吃早餐,在游客们面前稍微活动一下打个卡意思下,然后就各自躲在树上或是草丛深处摸鱼怠工去了,然后下午再出来吃点下午茶,活动一下就准备收工下班。

中午时段大概是熊猫们怠工情绪顶峰,每一只的背上,都写满了不想见人。

犹如上班不想面对同事的你

树有多高,不想上班的心就能飞多远

树有多高,不想上班的心就能飞多远

如果学有余力的同学们能在一早7:30赶到的话,据说月亮产房和太阳产房会有团子崽们喂奶的大型萌系表演。

路线选择:

任何时间,朋友,无论任何时间,进园区第一时间请直奔月亮产房。

园区内游览车排队非常严重,如非必要,建议直接步行。

大约20分钟可以走到月亮产房,然后收获一大波崽崽甜心。

团崽平沙落雁式吃笋组团式爬墙现场崽心里也有一只萌虎崽式抠脚

等到夏天真正到来,娇弱的小团崽们就需要在室内活动了。4月份时,就会看到新出生的小团崽们在婴儿床上呼呼大睡。

摊平吹冷气请注意那短短的小尾巴

月亮产房之后,就请头也不回地奔向太阳产房。

这里也是分为室内室外,iPanda频道的一个室外机位就在这里。

当年绩笑KPI的出道秀就是在这里。

绩笑全靠掉色被认出,现在长大了已经完全不认识了

户外的团崽们正是活波好动的年纪,仿佛是超新星运动会现场。

来呀,摔跤呀仿佛听见了观众席上传来的惊呼声找到了站姐镜头,茄子~

偶尔4月份来太阳产房,可以看到刚刚出生没多久的baby团崽。

刚刚出生的团崽还会有长长的小尾巴

等到4月再来时,就已经长成有厚厚毛毛的宝宝了。

月亮产房和太阳产房之外的各种别墅或是活动区,因为整修和熊猫活动等原因,常常会不定期开放,就顺路随机掉落参观就好。

反正到哪里都是不想上班的滚滚们。

不想面对这个世界心累人,哦不,熊猫为什么要上班你并没有看见我藏起来村口大爷们死水无澜的聚众磕笋现场

如果遇见特技表演,那必须要加钱的。

看完团子们,就轮到小能苗们了。

因为动作过于敏捷,比大熊猫还难拍到,不愧是九节狼。

基地的小熊猫们一部分是放养的,但也千万不能投喂和触碰,人家是猛兽!

不是,只是单纯地为了小能苗们的健康。

看那蓬松的大尾巴猛虎下山

彩蛋

熊猫基地的花花草草们,也长得非常可爱。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