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两日游记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4-14 21: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交完论文等待答辩的空挡期,由我在几个同学之间发起南京周边游活动,于是四人成组打算前往无锡游玩。当天自个研究了一个晚上的攻略和行'...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交完论文等待答辩的空挡期,由我在几个同学之间发起南京周边游活动,于是四人成组打算前往无锡游玩。当天自个研究了一个晚上的攻略和行程安排,把目的地定在了鼋头渚和灵山两个5A景区,分两天游玩。

周二早晨破天荒早起,吃了很丰盛的食堂早餐,于9点整从南京站出发,不到一个小时即抵达无锡。上次踏上这片土地还是一年前,由于在苏州实习没有回家过年,而和父母姥爷一起在舅舅家过年,因为疫情整整封闭了两个月。看到似曾相识的火车站与公交ABC岛,怀旧情节又打乱了我的思绪。

目的地离市中心比较远,但,在公交系统之外开通了两个专线直达两个5A景区叫"乐游一号"。不到一小时即抵达太湖鼋头渚充山大门。提前在网上看到了这里因赏樱花而火爆,但无论是4月中旬的早樱,还是4月下旬的晚樱,都完美错过。没有樱花的加持,这里当做一个湿地公园加游船小岛也很不错。沿着提前规划好的路线,四个人从大门一路步行而没有选择游览车,穿过高大的树木,欣赏盛开的花草,空气中有淡淡的湖水[腥]味。

当走到著名景点"樱花谷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